玫友1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鄉親各位鄉親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天經地義

八名惡名昭彰的大漢,因利結合

也不是從頭合作都沒有分邊站隊

話說,他們集體強了標緻的妞後

別以為他們就此收手,改邪歸正

他們可是殺紅了眼,捉隊互廝殺

你說你是對的,我也不認為我錯

雙方叫陣,為了自己的利益開戰

唉,那時他們所經之地生靈塗炭

每個陣營都認為自己是正義之師

真是無語問上蒼,人間喋血悲慘

鄉親就別問那八名大漢各是誰?

知道太多的人,下場都不能好死

須知有時當局者迷,旁觀較沒事

否則,像我小寶,人太紅就不好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