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83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到兒時偶像183club,我可能會再發一篇談談兒時偶像的文章吧🫣

三月份開始天氣明顯熱了起來,前天結束了生理期,那幾天只想滑手機看文,大多是看Threads,整個人都懶懶不想動,連思考都覺得累,覺得提前開始五月病了🥺

Threads推播給我的議題大多是寵物、女同、性別🥰

連吃東西都提不起勁,只想最低限度做完該做的工作們😮‍💨

不禁想起去年冬天我好像發過類似文章,看來倦怠期、懶散病跟季節氣候無關,純屬個人問題😔

唉唉好討厭熱天,很容易流汗,身體都濕濕黏黏臭臭滴😥

古代的人各方面以現代來看應該更辛苦,像是吃喝用,沒有熱水瓶、微波爐、烤箱、氣炸鍋甚至瓦斯爐的時代,燒柴煮一頓飯要耗費多久時間?也沒那麼多外食外送的,我光是一頓晚餐準備一小時左右就覺得很浪費時間了,也沒有冰箱可以冰餐點、飲料、冰淇淋的😲


好想吃冰淇淋,吃真的冰淇淋🍨🍦

洗澡、洗衣服和拉撒也是,沒有電熱水器和洗衣機,冬天洗澡的熱水要燒多久?衣服洗完要晾多久,而且古裝看起來那麼多件又厚重,沒有脫水機,要很久才能乾吧,洗頭髮也是,頭髮那麼長沒有吹風機要擦很久很久的吧,夏天也沒有冷氣可以吹爽涼🤔


後來問世的下水道和馬桶都是很重要的設計,改善了人類和環境的衛生問題,聽說古時王公貴族都還有專屬馬桶,由幾位奴僕扛進房間😵‍💫

我是覺得有些古裝劇根本就是穿著古裝的偶像劇,不要輕易相信男主一生一世只有妳一人,古代男人可是能多妻多妾多子多孫,休妻也是丈夫說了算呢🧐

古時候也沒有兒童/成人紙尿褲、女性生理期用品像是衛生棉、衛生棉條、月亮杯、碟片、月經褲等,各種尺寸、材質、功能的指險套、衛生套(保險套),覺得自己生長在便利的現代真的是太好了些😶‍🌫️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