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計劃預告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S判。

《斜著向前走 | Slash Go!》這個沙龍預計在5月開始進入收費階段。

除了付費內容付費服務外,也會持續更新免費內容


部分已上架內容在付費模式開啟後,會轉成訂閱會員限定,

因此新追蹤者可以趁5月前看之前的文章。



訂閱內容說明 - 月訂閱/年訂閱


【月訂閱制】 - NT$150/每月

【年訂閱制】 - NT$1200/每年

  • 可閱讀「斜著向前走」這個房間內的所有內容。
  • 每月至少產出4篇訂閱限定精華文章。(每週1篇)
  • 每月1次的「文字煩惱諮詢服務」優惠,可折抵200元。(詳情請見下方說明)
  • 可解鎖討論區發文功能。
  • 可隨時取消訂閱。



付費服務 - 文字煩惱諮詢


  • NT$500/每次 - 願意公開問題與回覆於付費限定文章(匿名分享)
  • NT$800/每次 - 希望完全保持隱私
  • 此收費標準為「早鳥限定優惠價」,營運一段時間會調漲。
  • 《斜著向前走 | Slash Go!》 的訂閱會員享有每月一次的優惠價,可折抵200元。訂閱會員請特別標註。
  • 收款後3日內會進行正式回覆。如有意外會先行告知。



【文字煩惱諮詢】服務說明


主要流程:

  1. 填寫表單(表單暫不開放,5月後會再發新文章公開)
  2. 等待回信
  3. 確認OK,付款對帳完畢
  4. 收到煩惱諮詢回覆


確認問題描述足夠完整後,我會回信告知付款資訊,也可透過方格子站內商品連結進行付款。

付款完畢會正式回覆,正式回覆至少1000字以上。

我會依照你當下的處境以及你的性格給予建議,或者給你心靈上的安撫。


如果想追問、希望我針對某項多說一些、或者想補充自己的背景設定,最多可以追加一次。

超過一次就必須再次付費。每次付費以「一則回覆+一則追問補充」為限。

如果不太擅長表達自己,可以在備註說明「希望以塔羅牌輔助」,就可以少描述一些,但問題需要夠明確。



以上是現階段的計畫,如果有任何疑問或建議都歡迎留言!

斜槓不是為了賺更多錢,只是因為我想做就做! 國中斜槓寫小說,高中斜槓畫插畫,大學斜槓畫漫畫──現在又要斜槓寫部落格、做Podcast,到底有沒有在念書/工作呢? 這個部落格會分享我從小到大斜著向前走的過程,以及一些心靈成長、自我成長相關的故事,若有興趣歡迎追蹤訂閱,並留言讓我知道你的想法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