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國小(二十四)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十四章 水裡撿到寶

「讓我看看坦克上還有什麼配件。」露露點著投影,靠近看。「紫電光束砲是一種等離子穿甲砲,可以發射毀滅之雷,範圍大,擴散效果強,蓄能又快。搭配最先進的無限能量核心穩定器,持續性大大提升,外加太陽虹彩聚能裝置、星雲之心能量推進器,破壞性直接達到了天花板。⋯這太強了吧!主砲果然等級就是不同。」露露驚訝的說,「阿牛到底從哪裡學到這些技術的啊?」我看著天花板,「我也不知道。奇奇雖然是他最好的朋友,但他也只說阿牛從他剛認識他一年級時就已經是個機械天才了。」小萱轉過頭說。「阿牛到底怎麼學的啊,我還以為是手速之鬼的附加能力呢!」露露張大了嘴巴,十分受驚。「我也沒查到有牛姓的工藝家族。」小萱低著頭說,「謎!」我大聲的叫。

「各位,這是⋯招式卡!」阿牛打開門,拿著一個閃閃發光的卡片說。「趕快拿過來,大家看是誰的招式卡!」露露興奮的把手向上舉。「好。」阿牛脫下濳水服,把招式卡投影到我們眼前,「這是神話級別的招式卡!上面這個人⋯不就是科特嗎!?」我從椅子上跳起來,「對耶⋯這是不是很珍貴啊?」露露問,「那當然!整個比賽只有六張神話卡欸!」阿牛皺著眉頭,笑笑著說。「反正我們也不知道啥時會用到,留著吧。」我看著招式卡說,「嗯。」阿牛按下一個按鈕,卡片底下打開,伸出一個爪子,把卡片慢慢的往下拉,最後關起來。「要去殲滅其他坦克嗎?」小萱看著投影問,「對!虎眼雷達系統顯示這裡有七台坦克。小菜一碟。」阿牛雙手快速的移動其中一隻小遙桿,一邊按下按鈕。碰!我們的坦克發射出一顆魚雷,正好把兩個坦克一起打爆了,「兩台在那裡打架,就一次用高破壞深海魚雷解決啦,哈!」阿牛嘴角微微上揚說。「這些坦克的生命水晶被破壞後,會怎樣啊?」露露問,「我看你在坦克介紹還真的都在睡!生命水晶被打破後,學生和坦克就會一起被送回學校!」我瞪著露露說,「喔~好啦,我是睡著了啦。」露露有點囧的說。「我們的生命水晶在儲藏室,用兩層鎖鎖著,密碼都是十三位數。」阿牛看著儲藏室說。

我們正準備去消滅其他的坦克時,突然背後轟一聲,奇奇居然出現在身後。「奇奇!?」我轉過頭去驚呼,「啥!?」露露和小萱也轉過身說,「你怎麼來了!?」阿牛驚訝地問,「我療傷完了,想說學校沒人很無聊,就叫江老師讓我來參加比賽,正好坦克沒了,老師就叫校長把我傳送過來啦!」奇奇比起大拇指說,「哦,但你沒位子耶。」露露冷冷的說,「我看在休息區在弄一張和你們同款的椅子和床好了。奇奇傷病復出,想睡就睡吧。」阿牛說完,從口袋裡拿出一顆紫色小球,順勢按了按鈕後,休息區的門打開了,阿牛用力的把紫色小球丟進去,小球變成一個紫色機器人,咚咚咚的工作起來,十秒後,阿牛說:「好了。奇奇進去坐吧。」紫色機器人變回小球,滾回了阿牛手上。「感謝,但我還有一件事要做。」奇奇打開了門。「散!」奇奇雙手一張,在他旁邊的水盡數退開,給了奇奇呼吸的空間。奇奇看向坦克的門:「原本還想說要控制水讓水流不進坦克裡,沒想到根本流不進去!」只見奇奇雙手一張一合,每合一次,坦克就爆一台。奇奇走進來說:「OK啦!」說完就進了休息區。「發生什麼事?」我雙手一攤,還真是不可思議。「虎眼雷達顯示剛剛每當奇奇合手時,其他坦克周圍的水壓就急速飆升,導致坦克爆掉。」阿牛冷靜的分析。

「那我們先回三樓吧。」小萱提議,「不,我們先去操場。虎眼雷達系統顯示,剛剛那棟的三樓五年級全部教室都已經被可馨溶掉了,一樓和二樓還在。其他三面的樓都只有二樓,現在去操場反而更好。」阿牛看著螢幕回應,「好!」我和露露不約而同的說了一字,阿牛拉動大搖桿,我們快速的回到陸地,向操場奔馳。操場上又多了幾台坦克,阿牛一邊快速的滑動大搖桿,一邊瞄準其他坦克推動小搖桿,大約過了五十幾秒,操場上原本的坦克被全滅。「砲轟的聲音沒有了⋯阿牛,現在還有幾台坦克留著?」我往前傾問阿牛,「嗯⋯包括我們,剩五台!總共9個人。」阿牛把頭轉過來說,「其他四台組成同盟,操控員是:可馨、千亮、蘇恆和星煌。他們目前集中在被可馨溶掉的那一樓的二樓裡。」「為啥你會知道啊?」露露疑惑的問,「虎眼雷達系統的技能比你想的多很多!」阿牛斜眼看著露露,笑笑著說。「看來他們是要連鎖攻擊我們是吧!那就來啊!」露露樂觀的說,「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他們每個人的戰鬥力可是都很強的!」小萱嘆了口氣,「沒問題啦,至少我們還有靈吧。就算不用靈,我們單挑任何一個人都會贏啦!」我試著說服小萱,她則是想了想後,對我點點頭。阿牛把坦克往後退到後面的走廊,這一面是忠義樓,被可馨溶掉第三樓的那一面位在忠義樓的對面,叫無私樓。忠義樓的右側是聰慧樓,左側則是威武樓,這四面樓圍起來的中間就是操場。校門則在無私樓靠近聰慧樓的那一邊。

「嗯⋯?他們開始移動了!慢慢的移動過來了。」阿牛驚呼。可馨和蘇恆從聰慧樓二樓三四五六年級的英文教室那條走廊一起出擊,星煌和千亮則是從操場出擊。我們先退到忠義樓的二樓最右側四年八班的教室面前,可馨和蘇恆要從聰慧樓進來,必須要依序經過四年一班、四年二班、四年三班⋯一路到四年八班這裡。「做好戰鬥準備,龍之翼裝甲不抗火。首要任務是保護生命水晶。」阿牛皺著眉頭。「好耶!出去大鬧一番!」露露大叫,「不,你和奇奇必須先保護坦克。阿翔和小萱才要出去迎擊。」阿牛潑了露露一桶冷水,「蛤~真羨慕阿翔和小萱。」露露失望的低下頭,「喂,我也不想戰鬥好嗎?」我對露露翻了個白眼,我和小萱下車,往前進到四年五班的位置。轟隆轟隆!轉眼間,可馨和蘇恆的坦克就移動了過來。「嘿!要下車打嗎?隨時奉陪!」可馨和蘇恆把坦克停在四年四班教室前,下了車來。「我還想說可馨怎麼變的那麼外向,結果是她在車上就開啟了紅髮型態啊!」小萱擺著戰鬥架勢自言自語。只見可馨和蘇恆兩人慢慢的走過來,兩眼直視我們。「開打啦!」可馨騰空飛起,飛身過來,小萱右手向前急刺,一道光束瞬間來到可馨面前。

    4會員
    25內容數
    國小四年級,活潑的知識宅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