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85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到方格子十個月了,收入依舊維穩在12元。

raw-image


這篇本來想放討論區(沙龍),因為好像討論區要留言,就必須加入沙龍,我有點壞心眼希望藉此再吸引格友加入我的沙龍,但想想還是算了,就放瞎聊吧。

當初只是想找個地方放我寫的小故事,沒有想過還會認識大家,謝謝大家的留言打氣、追蹤按讚和加入我的沙龍。

要感謝的格友們很多,我最想感謝的是林燃,記得大概是在去年十月份,認識了林燃,拉了很多格友來給我留言、按讚,我看著追蹤人數從2字頭開始上升,跟格友們的留言互動也熱絡了起來。

在這之前網路社恐的我,算是默默在方格子蹲了兩個多月,我不太主動在網路上和網友們認識及互動,會擔心只有以文字表達和每個人解讀觀感不同,造成了隔閡誤會。

很有趣的是除了林燃這個名字,還有幾位我也是非常感謝的前輩們的名字,已經記錄在我的手機自動選字了,啊啊這真是方便啊🤣

只是不知道自己還能寫些什麼,大概就這樣碎碎念跟大家報平安(?)

這幾天都會下雨,大家也要多加注意,接著五月份開始梅雨季,雨天對我來說,覺得沒什麼浪漫的,也沒覺得悲傷,大概因為沒在雨天分手過吧,只覺得一直下雨濕答答很多不方便,衣服不乾騎車開車也危險,各種麻煩。

也希望地震能夠減緩,風雨不要帶來重大危害,平安第一。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