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4 觀影心得 有雷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說結論,看完有滿滿的感動感,超推這部!

看的時候,有很多歡笑,也有很強烈的感動感,我還以為只有我很感動,沒想到我朋友也是。

電影進行到中間再前面一點的地方的時候,我就知道小真是接班人了。

電影最讓我感動的環節是阿波把變色龍吸收走的諸多反派的能力還給牠們的畫面,我超級超級感動,就覺得:阿波你做到了!

然後又有個感動的地方:那些反派自願回到天地靈界,還說那裡是家。

阿波跟變色龍打架打到一半的時候,我就知道變色龍也會到天地靈界,只是我不知道會被殘豹拎著過去。

啊!殘豹,好懷念牠。

搞笑片段

搞笑片段

然後不得不說,變色龍放大絕的地方(使用反派合體的能力)那邊真的很精彩!

然後電影結尾的五俠回歸的畫面,讓我好懷念這五位!

好希望有功夫熊貓5喔!

看完之後,我覺得我對於「改變」這件事多了點勇氣。


以上。

內容總結
功夫熊貓4
5
/5
50會員
393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