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模仿過很多同學,轉換之下,我很容易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性不表示會永遠不變

我自己就是如此,往往就是被迫挑選最難的事情,導致了,我的人生際遇差異很大,分數不行、人際不行,卻往往如職場後,變成一種種子選手,只因為我有身高、體格、騙人老實的臉型,產生了,永遠就是半天就還工作範圍,我待到三天就會跑掉,只因為我不是健身教練。

我的大學同學都認為跟我很熟

幾次聊天以後,才發現原來居住地表示一掛,然後同個縣市有共同話題可以聊,連帶個性都屬於縣市裡面熟悉的,我不是中部人,加上同學開玩笑很損,很多時候完全不知道如何掀起話題。


現在南投更改姓名也換地址

主要是我的學生時代,都不是父母能夠 認同的朋友,加上我更改環境以後,生活更加順遂,在新環境之下,我說的永遠都是笑話,再來是能夠開銷很小,多數賺的錢分一百份,三個月才花一千。

現在的我比起以前順遂不少,主要是花費沒這麼大,大家開銷上都是當地特色,或者網路購買;我更換環境以後,有機會回新北拜拜,很多同學看到我,稱呼我舊名,我都說叫錯人,只因為很多人還在做計程車、粗工、賣菜。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