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衛生很講究,而且協進會也是要求適應的人,有一貫作風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這邊看到的

這邊很多第一階段的人,很不能夠適應這邊環境,所以用給薪扣除的方式,給予一系列外表安排,所有處理外觀的用品,用極優惠的方式扣除薪資,然後等到領取薪水時,給予明細和薪資。

對於口腔來說,真的很重要,尤其是生病的時候,找不到主因

對於口腔來說,真的很重要,尤其是生病的時候,找不到主因

這邊處於第一階段的人

思考很貧瘠

包含衛生也是

協進會給的東西很多,光是我看到還處在第一階段工作的同事,就發現很多問題,大概是思考很貧窮,加上連帶經濟也是如此,但是我是看到感覺,跟一般工作者不太一樣。

很多人就是領取日常簽到

一般獎勵

卻不知道

努力有糖吃

不努力只可以看到眼前

我看到很多第二、第三階段的人,對於外貌很要求,尤其是第二階段以上工作區域,而且我看到薪資福利很豐富,在這邊屬於高薪族群,而且說話方式也和一般工作的一樣,很善聊,很會人際互動,常常就有無止盡的幽默感。


感覺上來說第一到第二有很深的坎,尤其是整個人際互動、衣著差異很大,而且感覺上來說,光這個坎,就是注定了眼光和適應環境高低。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