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訓練班已開啟,昨日的股市分析再度判斷出今天就是在騙空頭,真的被我解讀出來!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用手寫的方式直接公開給廣大的讀者,讓大家自己去檢驗我的本事跟實力。賢哥以前是大韭菜,現在已經成功轉型成私人公司與多角化經營,投資理財的課程只是我的一小部分而已。

請讀者去看我的手寫稿第四點:散戶已經退場失望,主力要騙空頭。果然今天台股大漲,一路殺空頭。



請對照:


賢哥(關帝爺的義子) 致各位可愛的讀者


今天股市大漲,我昨天早就在公開的文章已經提醒囉,今天有賺錢的請舉手,或者跟我發問,任何問題都可以。今天下午睡了一場好覺,太太與我的事情已經立刻由高層解決,如果真的要認真學習投資理財,不要認為花3000元很貴3000元的專案是屬於吃到飽,讓你一直有練功的地方,並且本人的團隊會隨時提供建議

先聲明:投資本來有風險,在投資時遭遇虧損,並不代表本團隊之錯誤。真正要學習的是獨立交易的精神。本團隊持續開發最好的交易策略以及預計即將發動新一波的攻勢與佈局,預告成立新的交易精英班

本團隊會為了股民或讀者的將來做審慎的思考與評估,投資交易的課程將會更加深化,並且提供股市交易的基礎邏輯與底層邏輯思考。讓大家可以擁有多重武器可以使用。祝福大家獲利!賺大錢!週末週日會下雨,請小心安全。本團隊會盡量不斷線提供24小時服務,讓任何非關交易的服務也可以諮詢。


本團隊學術的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異業合作夥伴

異業合作夥伴如上,可以免費諮詢或付費諮詢人生的難題。


如果要洽談業配者,請聯繫本團隊學術的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祝福讀者賺大錢#投資自己#對抗通膨#累積財富#累積知識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