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歷程:感情詐騙與負債的困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往2年的女友,為了她背上了房貸但突然斷崖式分手,又遇上了感情詐騙,全部都沒了還負債,人生陷入了絕望,自己蠢就算了 還牽連到整個家裏跟爸媽,咬牙撐著真的很累,逃避是最差勁的事情,但我明明沒有做壞事,只是想找個另一伴而已,為什麼要這樣,壓力跟痛苦會跟隨著我,吃不下睡不著是基本的,流淚也是基本的 好像會釋放一下壓力,但很難原諒自己。

會經歷非常非常久的自我批判,內耗,精神上的衰弱,壓力,內疚,羞恥感,因為自己做了不可饒恕的事情。你知道嗎,我自己都是認同警察跟朋友說的每一句話,你怎麼會相信他? 電商投資平台,詐騙不都有宣導? 你怎麼這麼好騙?你們都沒有見過面你怎麼會把錢拿出去,但我想不出來為什麼,報警後問自己也給不出來一個答案,這樣的情緒會一直跟著自己⋯

真的常常會有輕生的念頭,還錢吧 還債務 看有生之年能不能還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