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船聖鬥士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不管誰先開始,反正我是心動了。

就算是對方無聊的消遣,反正隨便一句話還是一個影片連結。

然後廣告或是首頁推薦就會被對方星座完全攻佔,儘管我看完就忘了。

再來大概就是患得患失,要死不活看看對話紀錄,幻想訊息就要來了吧。

可怕的是來的訊息不是廣告就是銀行愛的關懷。

然後也許對方真的回訊息,又傲嬌地過了一段時間才點開,反正會痛會癢的是我。

打開訊息真的就像開盲盒,絕對可以決定我的心情,比星座運勢還準。

每天說要下船,可惜我太喜歡海邊,漲潮退潮什麼的,以為自己要變水行俠了。

不變的定律,我就去衝我的浪、潛我的水,我還是在海邊。

可是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我的時間不再只是看著潮汐,然後我也不管對方要不要回頭。

很神奇的是,當你停止內耗自己享受生活,也許對方又來了。

再來就看自己啦,繼續當水行俠還是其他超級英雄。

1會員
15內容數
畢竟三十好幾,有趣的生活,靡爛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