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星太空船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嗶嗶嗶 ~ 嗶嗶嗶 ~ 嗶嗶嗶。

典獄長:安妮瑪麗,妳又在幹什麼啦?

安妮瑪麗:唉呀,先不要吵我,現在是珍貴的連線時間。

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跟編號71032的太空人溝通完成。

你先去市場買菜,男人也要學會分擔家事。

再說啊,市場分流制,今天不是我的身分號碼。

所以就是你能出馬拯救我這個弱女子的時候了。

去吧!大展長才,反正你很久沒大顯身手了。

典獄長:什麼太空人?還編號71032?

安妮瑪麗:喔,好吧,這編號71032你也認識。

就給你看吧!這是我通知他被賦予重要任務的信:

「編號71032,你已經搭上周星星太空船,前往知識無垠的宇宙。

本太空船已然升空,你已經誤入賊船,不得下船。

否則沒有氧氣供應,你會在外太空中成佛。

本太空船唯一宗旨,研究一切真相,導正世人風氣。

此太空人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

典獄長:你哪裡來的太空船?

安妮瑪麗:你要跟得上時代!連神明都能線上問卜求籤。

現在都是網上虛擬化作業了,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的!

典獄長:我看我來去買菜比較實際,妳玩。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