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本願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牡羊水逆剛過,到4/25

對我們計算師而言,影響不會因為何時立即開始,又何時立即結束
估計還會再影響好幾週吧!看個人清算程度

週五開始讀地藏菩薩本願經
第一遍讀覺得很清靜,也安沉的的感覺
今天讀就頗為躁動,我想到很多憤恨的事情
一邊讀佛經,一邊清理不斷升起的瞋恨心

不懂為什麼我做的一直被否定,一直被說在幫我善後

我不會因為讀佛經而心平氣和,但可以看到更多情緒湧現
或許可以幫助我去找情緒的來源
現階段說佛經可以讓我平靜這種話太過虛偽了,我也並不是要求一個平和而去讀

不過我倒是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第一遍是讀完才注意到,第二遍讀有刻意觀察

當我開始念地藏經前,空氣清淨機靜器的指數在20以下
地藏經有13品,讀到某些品時會高升到50以上,最高到60
通常會超過20以上,極大可能都是我用擴香器沒有關
連煮飯都很少達到這麼高
在門窗緊密,沒有任何氣味的情況下
到底為什麼會直升到60%的指數呢??

地藏經是一部利益眾生,很棒的經書
如果是十方眾生一起來聽經,也很不錯
我對這樣的變化也感到有趣,不會害怕

最後也有好好迴向十方法界,我的爸爸、兩方的祖先們以及在世親人們

一遍至少要兩小時的地藏經
希望可以唸滿108遍,好好的修習一次,別再虎頭蛇尾了

圖片來源: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330297869865

    3會員
    34內容數
    我是Artemis,身體住著古老的靈魂 所以喜歡天文地理以及被埋沒的歷史 同時也是生命靈數師,熱愛用數字解答 也喜歡讓大自然的禮物-精油,來芳香我的世界 這裡是我書寫生活的地方 而如果你對生命靈數有興趣,也歡迎與我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作家 Morgan Housel 在《華爾街日報》中提出一個觀點:我們是用理解知識的方式在思考、學習金錢觀,而不是用理解心智與行為模式的方式學習理財。這段話讓我意識到,我們的財務決策並非總是理性的,情緒因素也扮演著重要角色。通過掌握金錢心理學,能夠幫助我們改善用錢習慣,使財務決策更為理性和長遠。
    Thumbnail
    作家 Morgan Housel 在《華爾街日報》中提出一個觀點:我們是用理解知識的方式在思考、學習金錢觀,而不是用理解心智與行為模式的方式學習理財。這段話讓我意識到,我們的財務決策並非總是理性的,情緒因素也扮演著重要角色。通過掌握金錢心理學,能夠幫助我們改善用錢習慣,使財務決策更為理性和長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