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靠近我

電波震顫如浪

你繞過我

酸液沉寂如鏡

你淹沒我

如海盜洗滌掠奪我的思想

你離開我

像沙灘上的腳印順著時光漸行漸遠

失去軸心的淪陷之石

我對著空氣輾轉不寐

飛鳥再次蹤跡杳然

星日交互循線斗轉

卡住情思的結不斷腐蝕

終於明白了最契合的,還在某處盤桓

#馬祖仁愛沙灘

    1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