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假都不要放過你的兼職賺錢法(系列之二)!(免費公開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法律聲明」:這系列專題是我的心血,如果有人不尊重作者的心血慎去拿去抄或盜用,我方將會採取法律行動,提出民事與刑事訴訟!特此聲明。

這些內容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因為小弟身體出點狀況,所以又要去看醫生與住院。因此希望讀者可以諒解,如果要加入學習行列的人,請快點加入行列,去試試看水溫如何。

https://vocus.cc/salon/money1888/plans/content

自己挑選自己想要的課程,不早點投資的話,你會鬧出家庭革命,大家甚至唾棄你。在我的專欄裡面有基礎功,也有更難的金融商品。例如我在操作黃金,一週賺16萬美金

我只有花一週喔,我早就在做佈局了,這是模擬交易,但是我真槍實彈的交易,已經是獲利十萬台幣。這個圖片的模擬交易獲利是17萬,等於500萬台幣。


目前外匯保證金在台灣非常冷門,網路上一堆詐騙的老師要騙你加入行列,課程都超過十萬。而且外匯保證金的門檻很高,台灣沒有太多券商在處理這個業務,但我都知道口袋名單在哪。投資外匯保證金風險比選擇權及期貨還要高。因為他幾乎是24時在運作。所以上下班的小資族可以模擬交易,這樣你連放假或偷懶時都可以賺錢錢。


另外在免費教其他,在假日時手很癢,又想轉錢的好辦法

  1. 第一,多多觀察週遭事物有沒有你要的商機?像是我以前的看護工姊姊,看到了銀髮族日益龐大的需求後,原本只是政府與機構底下的時薪工,現在我跟他重新取回來聯繫,他居然已經月收入6萬!你看,用身體跟腦袋賺錢是最快的
  2. 第二,培養多元興趣,不要讓投資交易成為你的優先順位,沒有那實力就不要亂作單。你要成為專家或顧問,去讓你的客戶去虧錢,讓客戶去聽妳的話!你的口碑就會越來越好。如同我上一篇的文章,我就是以嚴格出名投資教育導師以後專欄會漲價甚至廢除 重新另外設一個合理的價格
  3. 放假就去學畫畫或美術班,其實裡面一堆高端人士在這邊做休閒,這邊是你的超級大人脈。我有一天去誠品逛街,遇到一位銷售專員在推廣黑膠唱片與設備,我就故意問她,姊姊,您怎麼那麼厲害?黑膠唱片都快倒了,都人要了。我也好想珍藏,可惜手上買一堆書,結果我跟他說我是一位愛書人,這位姊姊才跟我說,其實他是這個分店的主管XD所以我跟誠品的緣分很高,已經買書買到變黑卡
  4. 假日時去逛逛書店很好,可以當運動!?你沒聽錯,之後再教你。逛書店的同時也在鍛鍊自己如何辨認真真假假的訊息,哪些投資的書你不該看,哪些書籍你認為必須看。
  5. 好啦,我就說到這,假日最重要的事就是陪伴家人,你看我家發生連續自殺案,當時多孤單?幸好有遇上我的太太。我也在扶植他的事業


祝福假期愉快,寫於2024.5.1 早上,書房,賢弟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