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文字諮詢服務】收費服務說明(早鳥價期間)

S判
發佈於公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S判。

《斜著向前走 | Slash Go!》這個沙龍已經開始進入收費階段。

除了付費內容付費服務外,也會持續更新免費內容


目前已經有部分文章轉成付費限定,新追蹤的格友或者想要重看文章的格友,歡迎每月或每年小額贊助我哦!

詳情請見沙龍上方的「方案」,或者直接從付費文章內解鎖~


斜著向前走 - 文字諮詢服務

斜著向前走 - 文字諮詢服務


文字諮詢服務


本篇會介紹新推出的「文字諮詢服務」。

已加入《斜著向前走 | Slash Go!》的付費會員,每個月可享有一次的文字諮詢服務200元折抵


文字諮詢服務 - 服務流程

文字諮詢服務 - 服務流程


文字煩惱諮詢:服務流程說明


  1. 填寫表單表單連結
  2. 等待回信:確認資訊、不需追加描述、時間許可、確認價格(是否有付費會員)
  3. 付款對帳完畢
  4. 收到回覆付款後預計三日內收到煩惱諮詢回覆,若時間太滿需延後會先告知


確認問題描述足夠完整後,我會回信告知付款資訊,也可透過方格子站內商品連結進行付款。

付款完畢會正式回覆,正式回覆至少1000字以上。



文字煩惱諮詢:收費標準(2024/05/01更新,當前為早鳥價)


一、分享價

  • 早鳥特惠:NT$500/每次(原價:NT$1,500/每次
  • 願意公開問題與回覆於付費限定文章(匿名分享,會隱藏部分資訊)


二、隱私價

  • 早鳥特惠:NT$800/每次(原價:NT$2,000/每次
  • 希望完全保持隱私


  • 此收費標準為「早鳥限定優惠價」,達到一定人數會調回原價。
  • 《斜著向前走 | Slash Go!》 的訂閱會員享有每月一次的優惠價,可折抵200元。訂閱會員請特別標註。



文字煩惱諮詢:補充說明


  • 可追問一次:如果想追問、希望我針對某項多說一些、或者想補充自己的背景設定,最多可以追加一次。超過一次就必須再次付費。每次付費以「一則回覆+一則追問補充」為限。
  • 接受塔羅服務:如果不太擅長表達自己,可以在問題6勾選「想要塔羅牌協助」,就可以少描述一些,但問題需要夠明確。



=====


聯絡資訊


聯絡人:S判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連結整理:https://portaly.cc/s88431ss


如果有在使用噗浪,也可以私噗聯絡我:https://www.plurk.com/s88431ss

斜槓不是為了賺更多錢,只是因為我想做就做! 國中斜槓寫小說,高中斜槓畫插畫,大學斜槓畫漫畫──現在又要斜槓寫部落格、做Podcast,到底有沒有在念書/工作呢? 這個部落格會分享我從小到大斜著向前走的過程,以及一些心靈成長、自我成長相關的故事,若有興趣歡迎追蹤訂閱,並留言讓我知道你的想法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