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

wendy
發佈於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我們ㄧ直以為可靠的人,突然間不可靠、不誠實、變現實,一夕之間,我們從有到無,讓我們看透人世間的人情冷暖,或許妳和我一樣,都在人生中的低潮期,妳一直在依靠的人,變成妳的豬隊友,讓我們傷心慾絕,體會到他的無情,他的現實,他的冷潮熱諷,可能會很感概,我們曾經付出了那麼多年,給了那麼多,換來了真心換絕情。

妳像我一樣應該很恨他,但也想好好謝謝他,沒有他的現實,哪來現在長大成熟懂事的我們,沒有他的一言一行,怎麼會換來重新思考人生道路的我們,雖然有時會迷茫、不知所措,不知道為什麼人生的道路如此的苦。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wendy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