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招阿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10/04 00:26

奮戰了6個小時...終於


在這感謝阿蓮 沒毛P 伊蔻 給的建議和幫助


打法非常簡單 就是一隻一隻點掉...


一坦雙補一輔一打


這關的難度在 混亂 跟飛斧


那因為我不小心合出了5星精補的棒棒..所以只要不開技 普功解混亂即可


再來要注意的就剩飛斧了 就..讓亞當背對後排就好


我的順序是 矮人 飛斧 喪尸 喪尸 亞當


這關真的很難....我完全不會想再打第二次QQ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

弗爾蒙恩 ID: u933cvve9n4w

我也想要 棒棒(#

但我只有馬歐嗚嗚嗚

  • 2018/10/04 01:03 


2

百百手打字機 ID: rpa6fgrd8a9f

這關很想打過 當初是想要找它去過雙賊 但是後來用大貓過了後 我還是打不過這關 大神 要再續前緣幫打嗎 (x

  • 2018/10/04 11:17
    卡拉邦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沒有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喔喔喔喔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阿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口O..........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喔喔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便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授3招拒絕肥胖、慢性病常聽到人家說「垃圾食物」,吃過量會增加肥胖、慢性病,甚至是癌症的風險。 垃圾食物雖無法帶來健康,但在聚會、休閒時光中卻能帶來歡樂,授3招垃圾食物該怎麼吃,才能降低對身體的負擔。 垃圾食物是指高鈉、高油、高糖,還缺乏膳食纖維、礦物質、維生素等的食物,例如炸物、洋芋片、甜甜圈等。 食用過多垃圾食物
    Thumbnail
    avatar
    Shan
    2024-03-11
    “犬神”強大的招喚獸,可不是可愛的犬夜叉,召喚的方式很殘忍犬神產生的過程很恐怖,是活生生的狗先讓他餓到極致..,另外被犬神纏上了可不簡單,會發高燒,有幻覺....聽起來是不是跟得了狂犬病很像,完全就是被地獄犬纏上的心聲,這樣一比只會罵人的犬夜叉可就超級可愛。另外犬神筋(召喚師)是世襲,不要惹到她啊
    Thumbnail
    avatar
    MikeU
    2023-08-10
    塞劑、吃藥也好不了!為什麼私密處感染容易復發?醫授4招增強婦科免疫力當私密處反覆出現分泌物、異味,甚至是搔癢不適,很可能就是私密處感染!進入夏秋之際的台灣特別潮濕、悶熱,女性私密處不僅容易出現健康問題,反覆復發的人也不在少數。然而,除了氣候影響,其實還有許多引發陰道感染、發炎的生活習慣,卻容易被我們所忽略。是哪些原因造成私密處感染?該如何改善、增強婦科免疫力?療日子
    Thumbnail
    avatar
    daily healing
    2023-08-09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22篇:背叛投敵的家族成員《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22篇 背叛投敵的家族成員 提醒,本書有可能在後續故事劇情發展到適當時候更改書名為《核戰狂人夢》 現在,哥哥熊就要把自己當成祝壽禮物,偷渡前往維多利亞女王面前,一口氣引發大核爆,摧毀所有王國之間的聯動能力。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2-19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20篇:親手玩弄核彈的世界最強者!他的手、掌握無盡威能!《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20篇 親手玩弄核彈的世界最強者!他的手、掌握無盡威能! 提醒,本書有可能在後續故事劇情發展到適當時候更改書名為《核戰狂人夢》 夏美醬坐騎在哥哥熊背上,因為要去尋找小畢的獵人父母而前往北方森林。 就在北方森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2-17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19篇:第二次世界大戰 納粹德國軍武蘿!《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19篇 第二次世界大戰 納粹德國軍武蘿! 提醒,本書有可能在後續故事劇情發展到適當時候更改書名為《核戰狂人夢》 第二次世界大戰 納粹德國軍武蘿 晴朗的藍天,速度飛快的哥哥熊砲彈載著背上的夏美醬直往北方飛去。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2-16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18篇:超級熊熊--超熊!再次無畏出擊,拯救弱小!《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18篇 超級熊熊--超熊!再次無畏出擊,拯救弱小! 提醒,本書有可能在後續故事劇情發展到適當時候更改書名為《核戰狂人夢》 獵犬小隊、捲雷隊長數人、第一千人大隊、美美會長帶領的二千民眾,總數三千多人在黑夜原野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2-15
    【睡眠知識】睡覺過敏好難受,3招學起來,改善我們的睡眠體驗最近天氣開始變冷,開始有了冬天的感覺了,但是在每年的這個時候不少朋友會遇到鼻子過敏的問題,因為過敏而導致睡眠問題的產生,本篇主要討論最常見的過敏性鼻炎,來看看是甚麼原因導致過敏的發生,以及要如何改善囉! 一.過敏性鼻炎 做為最常遇到的睡眠過敏問題,最為明顯的特徵就是在睡覺時會習慣使用嘴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2-12-15
    第四十九本《月薪兩萬二也要存到錢3 橫山光昭直授3年激增1000倍的16.7儲金大祕密》:存錢雖然呆,但是很有用橫山光昭。2011。三采文化。賴惠鈴譯。 推薦給:想存錢的人 書名所寫大概只有一頁的內容,其他都是在勸人存錢的內容。 佳句摘錄 p84  自以為在投資的情況 有些人花在護膚沙龍或美容院、健身房等設施上的金額明明高得嚇人,卻還自以為在「投資」。 次數太過於頻繁的外食及聚餐,也很容易被歸類在投資裡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