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義這張牌如同生活中的一位公平的裁判,代表著公平、正義和法律的力量。它是一個提醒,讓我們知道我們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會有後果,就像法律和制裁一樣,對於違法行為進行衡量和裁決。讓我們誠實地面對自己的行為,承擔責任,並尋求調解解決問題。它提醒我們要以公平和負責任的態度來對待他人,強調著客觀與中立,平衡生活的各個方面。

正義逆位暗示著可能面臨著法律上的不公正、偏見或不平等情況。可能表示有人觸犯了法律或契約,或者法律程序不公平。它也可能暗示著官司、訴訟或法律問題的出現。正義逆位提醒著我們要特別小心,避免陷入不公正或不道德的處境,並要努力尋求公平和合法的解決方式。

    8會員
    6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婭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教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戰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隱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運之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正義中毒:炎上、公審、肉搜……腦科學專家解密,為什麼我們無法輕易原諒他人? 日本《FLASH》週刊近日訪問了五百位女性,針對曾經發生過婚外情的女藝人來調查哪一位最無法令人原諒?以及為何不原諒她們的原因。 在我還沒有去了解到底是哪幾位女藝人上榜之前,我對於這個調查的題目感到相當好奇,因為「婚外情」屬於私德的部分,理應跟演藝工作沒有正相關,即便對於藝人本身的形象有所損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4-20
    正義與對錯:我做對了嗎?輕鬆的二分法能簡化許多複雜的東西,光與暗、是與否、對與錯、白與黑、左與右,簡單明瞭的標籤不只可以加速處理事情的速度,也能擺脫中間地帶,達到不在意甚至無視範圍最大的模糊空間的功能。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3-20
    正義鷹大俠《MLB星系》沙龍介紹【厭倦了內容貧乏、千篇一律的即時新聞和農場標題文?對於運動文字的要求不僅止於吸收資訊,還想兼具完整故事架構、流暢文筆和精彩敘事?歡迎閱讀由專業編輯台精選、彙整、反芻的MLB資訊與文章】-->懇請追蹤、訂閱支持《MLB星系》寫作專題! 2019年8月成立,由著名雜誌刊物《美國職棒雜誌》前編輯群共同經營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4-01-25
    正義感和多嘴的天人交戰少多嘴便能少誤事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4-01-07
    正義『為什麼 不可能和他在一起?』---正義的質問 1. 我想 他並不是真想跟我在一起... 因為他臉上 要為人父的喜悅 我想他也愛孩子的媽吧! 『真的 一點感覺都沒有嗎?』---正義的質問 2. 或許一直都是我想太多 導致 我成了壞人 答應他 又放他鴿子 至於 答應他的動機 我只想 保有這個朋友吧!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3
    正義回來後常樂曾主動跟我聊到嬪娘的狀況。 她的大意是:「因嬪娘是女生所以比較沒有企圖心,故無法再做其他安排」。 OS : 可嬪娘對我說的明明不是這樣,她可是有心往上發展的人。 記得當初史努比想將我安排回南部時的說法:「你偶爾回台北開會就好,其他時間就負責中南部的店」。 既然如此,嬪娘也可以不是嗎?更何況
    Thumbnail
    avatar
    何昭慶
    2023-01-03
    正義正義是什麼?這世間有正義可言嗎?我一直以為自己歲數夠大,足以看清這世界其實充滿了各種大大小小的不公不義。直到那天我下班回到家,發現家門敞開著,妻子渾身赤裸地倒臥在血泊中,家裡凌亂不堪,幾乎所有值錢財物被洗劫一空。 有任何人在乎過我的妻子、岳家、以及身為丈夫的我的感受嗎? 「還記得嗎?手指。」
    avatar
    山上製酒
    2021-12-23
    正義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除了和自己有關的事都漠不關心,還是真的有比較成長看得比較透徹,這些年,看新聞都有一種,什麼,這樣操作還是有一大批人願意買單的震驚。   有時候,很明顯就是不公不義,睜眼說瞎話,出賣靈魂的話語,新聞裡的人,還是可以說得振振有詞,理直氣壯,好像不相信他的話的人才是壞人跟傻瓜。很多時候
    Thumbnail
    avatar
    九日
    2021-06-21
    正義這是一個人們可以全權決定他人生死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