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善待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世本就是複雜涼薄

沒有人過得容易

沒有人活得輕鬆

生活往往有太多的不如意

成年人的世界 真的很累

如果生活不寵溺你

ㄧ定要好好善待自己

別抱怨生活 沒有完美的人

沒有如意的事

誰都有氾錯的時候

碟碟不休 只會令心情越來越糟

就閉上眼睛好好睡ㄧ覺

醒來 又是嶄新的一天

別愧對自己 生命只有一次

何必總跟自己過不去

累壞自己 很少有人會心疼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不是一條直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出真正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開ㄧ點 快樂ㄧ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電書系02】好好善待自己,好好照顧自己的情緒,想躺平真的沒有關係。電子書系列心得 - 哪有工作不委屈, 不工作你會更委屈:那些打不垮我們的, 只會讓我們更堅強。 同一件事情帶給兩個不同人的影響會完全不同。 全看當事人怎麼面對。
    Thumbnail
    avatar
    脩奕
    2024-04-14
    【Queenie讀心書】《大人的青春,就該好好揮霍》:好好運用時間是為了更好的善待自己「所有的時間管理觀念與技巧,並非指導你如何駕馭時間,而是讓你透過時間與自己保持和諧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Queenie's - 淬煉生命的旅程
    2024-01-30
    好好的...看清還是看透 ....我一點也不在意了... 該放手的時候要學著讓他走.....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1
    好好的讚美讚美,不是指導 說出深入人心的讚美,需要花很多心思 然後在不自私的立場下,明確又完整的道出
    avatar
    After Q
    2023-07-09
    好好的~我想,我記得。我想,我記得娘娘的樣子, 雖然我一直畫不出她的臉。 我記得她穿的衣服,淡淡的香味,戴著不同耳環的樣子。 但我畫不出她的臉。 我記得,她穿著高跟鞋走路的樣子, 但我畫不出她的臉。 我記得,她帶著淡淡笑意說話的樣子。 但我畫不出她的臉。 我記得,她過馬路時,目中無人不要命的樣子。 但,我畫不出她的臉。
    Thumbnail
    avatar
    三早一不早
    2023-03-15
    好好的好好的 好好的 好好吃飯 好好工作 好好的休息
    avatar
    Paper Sun
    2022-07-01
    avatar
    sophia
    2022-03-11
    正視疫情壓力!Verizon Media發表「全球職場心理健康大調查」 僅約3成主管有信心處理團隊心理健康議題、逾9成人資主管過去一年壓力大 「疫」起好好過日子!推「心理健康評量矩陣」助企業管理職場新常態Z世代與嬰兒潮世代的主管差很大?Z世代主管有望成企業改革催化劑! 文、圖/Verizon Media提供   隨著全台三級警戒繼續延長,同時肩負工作及家庭照護的職場工作者壓力倍增,長期關注員工身心健康的Verizon Media,希望透過企業承諾及實際作為,讓「心理健康照護」成為企業員工協助方案的重點項目之一,並期待與全球企業一同為員工心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1-07-02
    好好的刑警幹嘛不當?談現今「刑警荒」問題「偵查隊」早期稱作「刑事組」,在2005年正式改制,基層刑警從「刑事偵查員」改職稱為「偵查佐」,並提升薪資待遇。然而數十年下來,待遇福利提升之後,反而越來越少人願意投入刑警工作,甚至資深幹練刑警自願改調制服的例子比比皆是,有什麼不為人所知的原因嗎?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4-14
    如果你身邊也有「82年生的金智英」 請好好善待她 你知道最讓我難過的是什麼嗎?醫生反問我,飯是電子鍋煮的,衣服是洗衣機洗的,為什麼我的手腕會痛?--82年生的金智英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