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粥的奇葩習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嘿嘿,好久不見!已經快一個月沒寫了,今天心情挺好就來跟大家聊聊天~突發奇想我自己有怪怪的特點,就說出來當個逗大家開心一下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日漫裡角色回家的時候都會說ただいま(我回來了)我就覺得這麼有儀式感的事情(我愛儀式感)就因該照著做,先不說我做了什麼,再問問你們知不知道王者榮耀裡的孫尚香有句台詞是“大小姐駕到,通通閃開“(如果錯了I’m sorry)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很帥很土豪,儀式感跟土豪加在一起就得到了我每天回家都要大喊一句“本公主駕到,通通閃開!”(別問為什麼是公主)而且這個不是一時興起的玩樂,是我從兩三年前就養成的習慣,完全就是無意識的,一開始覺得好玩,後來如果不喊就覺得我還不在駕,很不舒服。

我還有另一個習慣就是我喜歡我喜歡自誇,最近有收斂一點啦,但以前真的無時無刻都在自誇

這個習慣就有故事了,我一直在台灣生活長大,所以審美一直就亞,就覺得白皮膚大眼睛頭髮滑順很好看

重點在白皮膚,我很黑,不是曬黑,就是我是半個黑人,所以我的黑是不可逆的,更慘的是我頭髮還很捲,有點像羊毛卷的感覺,長又捲。按照大眾審美,不管在哪我都算長的小美(哈哈又自誇上了)

但我之前小啊,我就不能接受這件事,覺得我很醜,然後就不愛拍照不愛打扮,愛當鵪鶉。後來我跟我爸媽進行深刻的談話,那時候大概六年級,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他跟我說“你不要局的自己不好看,長你這樣的在美國都是校花的存在(自行腦補英文版)”

這件事真的帶給我了大大的震撼,我當時就心想“我這麼好看啊”,再加上平時叔叔阿姨嬸嬸伯伯常說我這好看那好看(大家都是大好人呀)我就爆棚了

我開始天天撈叨我的美貌,問我媽我妹我的打扮好不好看,來美國後我還會打扮化妝拍照凹姿勢,就是一點也不唯唯諾諾了,超級自信。(此處就可以開始閱讀理解仔細思考我想傳達的觀念)

反正我現在偶爾會冒出一兩句我好看ㄅㄨ,我美不美,這樣好不好看之類的。誇起別人來我小嘴真的一句一句往外蹦(獲得我媽給的綽號馬屁精)別人誇我我反嘴一句你眼光真好或這嘴真甜。(還有謝謝但我覺得這不夠好笑)

今天就講這兩個,你們還想聽別的嘛?

走過路過別錯過,錯過我這個小寶藏你會難過到在被窩哭泣的

碎碎念的日常,不一般的腦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