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個案」35/8一切窮苦皆起於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天完成朋友的生命靈數以及星際馬雅的印記解讀
緣份具足的解盤,講得比較輕鬆
若是對方對於自己的議題,出現大量的幫助需求並轉為一種慾望時,這會讓我不舒服

每次解讀都是兩方靈魂的互相交流
必定是你的內在覺得你需要幫助而不自覺,才會引領你到我們解讀師面前
但若是個案內心慾望太多,我們不但可以感受到,而且也會在事後反應在身體上
在這個個案的前一次,幫另一位朋友做解讀
回家就出現感冒症狀,咳到不行

這次解讀個案
國曆主命數是35/8人幽默、內心藏著自由的靈魂,只有在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上專精、分享與給予才能獲得財富

與一些8號人接觸時,常覺得8號滿多是能力一般卻有莫名優越感
例如長得普通,卻覺得自己很美
讀普通的科大,卻好像自己位列台清交成
有時候看了會覺得很有趣

因為對我來說,無論是自卑引起的自大,或是自信帶出的自負
8號人無非兩種,搞錢或搞權

但很遺憾,若8號人用不正當手段搞到這些
最後也是會流失出去
兩個圈的8號,代表天堂與地獄,也代表無限循環8號人
要記得,施比受更有福;太多貪念,反而失去更多

凡事拿捏分寸,該拿拿,該給給;福報與貴人自然隨時在側
因為在所有數字中,關於善惡果報這方面,8號人會特別有感受

#生命密碼 #星際馬雅 #個案分享

3會員
34內容數
我是Artemis,身體住著古老的靈魂 所以喜歡天文地理以及被埋沒的歷史 同時也是生命靈數師,熱愛用數字解答 也喜歡讓大自然的禮物-精油,來芳香我的世界 這裡是我書寫生活的地方 而如果你對生命靈數有興趣,也歡迎與我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