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今天」

Artemis
發佈於數字學的奧妙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4/05/12
國曆密碼:+16/7
農曆密碼:-17/8
星際瑪雅印記:Kin204太陽黃種子󠀠

母親節的今天,是否有回家看看媽媽呢?
其實節日只是一個讓大家團聚的日子
平常在外的人,一年可能回不到家幾次
而我比較幸運,從小到大甚至到結婚,都是在本地縣市
距離家裡不遠,隨時都可以回家探望父母󠀠

我們都曾是媽媽體內的一顆小種子
在他的肚子茁壯女人在得知懷孕的那一刻,身體就已經開始變化
身上所有的營養都會自動調整,以供給胎兒使用󠀠

媽媽是內化的、包容的、給予的、接納的
不管是否每個媽媽都這樣呈現
但我們以大數據來說,母親這個角色無非以上如此󠀠

祝福我的媽媽
祝福全天下認真付出的母親們,身體健康,好吃好睡無病痛󠀠

也祝福地球母親,謝謝妳無私的照撫著我們所有人
願世界內外平安,一切都好




#母親節 #生命靈數 #生日密碼 #台南歸仁

3會員
34內容數
我是Artemis,身體住著古老的靈魂 所以喜歡天文地理以及被埋沒的歷史 同時也是生命靈數師,熱愛用數字解答 也喜歡讓大自然的禮物-精油,來芳香我的世界 這裡是我書寫生活的地方 而如果你對生命靈數有興趣,也歡迎與我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