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日 Ep.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怎麼知道只是說說,你就發情了?」

「不能怪我吧~」

見她笑得開心,他既無奈又有些害羞。

「妳說在公園走走之後就可以去有冷氣的地方休息,我當然會想...」

「誰去公園走一走之後就直奔旅館?自己滿腦子色色思想怎麼能怪我?我明明就是要去咖啡廳坐著喝飲料啊。」她笑著說道。

「沒辦法,大腦才人類最大的性器官啊......」他講不過她,也沒有認真要辯駁。

「而且那麼久沒有見面,我很想妳啊...」這時語氣是真的帶點委屈。

「喔親愛的,你這樣會讓我不知道說什麼喔,好嘛,我抱抱。」她張開雙手,笑著看他。

他看了看周圍,有些猶疑。

「阿抱抱啦,誰會看啊~」見他害羞,她笑了,張著雙手往前攏住他,他臉側是她的頭髮,手扶在她的背後。瞬間確實想不到他人的目光會看他們了,逕自汲取來自於她的溫軟香氣與安全感。


感到她頭動了動,耳邊傳來她的聲音。「但寶貝,你當初是到底想了什麼,那天晚上才會在旅館會那麼動情...?」聲音微壓,音調變低,她語氣中帶點調笑與情慾。

回想起那晚的他,她至今仍印象深刻。

他真正地讓她看見一個男人為她扭動、呻吟、臉色潮紅且眼神濕潤,但望著她的眼神是滿滿的慾望與愛。她與他每寸肌膚的碰觸都帶來他的戰慄,肌膚上的雞皮疙瘩起了一波又一波。


他臉紅地說:「妳一定要在這裡說這個嗎...」

她回道:「我想知道嘛,你那時候到底在想什麼想成那樣。」

耳邊是她的調笑,大腦卻帶他回到那年的約會。


那時,他與她大約兩周沒有見到面。各自有各自的事情在忙,他們都很期待這次的約會。見了面,能看到思念已久的她,他的女王就在面前。不僅僅是生理慾望,心理的慾望也難以壓下,心朝澎派湧動。

16會員
34內容數
色情文章集中地,內容包含各各類挑逗與情色。大部分都是自己喜歡的玩法,將想法以文字記錄下來。希望你們可以跟我一起感受文字間的情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檸檬🍋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5個小時 Ep. 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控制與被控制 Ep.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控制與被控制 EP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控制與被控制 Ep. 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控制與被控制 EP. 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會日 Ep.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約會日誌|住在条通的摩登少年『摩登少年他說 他說愛你的時候 是無心之過 別輕易感動』                                                                                 -1976, 〈摩登少年〉 我曾經認識一個摩登少年。 並參與了他恣意揮霍的部分青
Thumbnail
avatar
Edith
2023-08-15
約會日誌|那個男孩的吻,讓我明白沒有非誰不可我剛剛經歷了失戀。 我們沒有分手,因為壓根沒真正在一起過。 即便我們相遇的過程可謂相當魔幻,也一同經歷了日本環島旅行,還是以帳篷為家、街頭賣藝為生、搭便車前進,很有七〇年代風格的流浪方式。 然後我遠渡重洋,來到德國,他的家鄉,受邀和他的家人朋友一起慶祝聖誕節和跨年,並比預期還久的,在他家住了下
Thumbnail
avatar
Edith
2023-08-15
約會日誌|知道我不會跟他回家後,他便轉身離開這是我「小時候」的故事。 所謂小時候,指的是在約會市場上還是新手,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和隱約知道自己不要什麼的時候。 說實在,這個人叫什麼名字,我還真一點也想不起來。畢竟約會過程大概連一小時都不到吧。 那個人來自法國,就先叫他F吧。 和F相識的過程了無新意,交友軟體。我一向不喜歡花時間在網路上聊
Thumbnail
avatar
Edith
2023-08-15
約會日記#7(在家約會防疫特別篇)近日臺灣的疫情愈來愈嚴重,昨日雙北市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大家都很努力的待在家裡,減少出門,取消聚會,那麼約會呢?只有兩個人應該可以吧?還是乖一點吧,乖乖待在家?可是我好想他...這篇文章星欣提供大家在家約會也可以甜蜜蜜的好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1-05-16
約會日記#6今天這一篇約會日記分享給喜歡玩遊樂設施的情侶~ 我和我的他去兒童新樂園的快樂約會紀錄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1-04-20
約會日記#5我記得那天我人在日本旅遊(好懷念可以出國的日子啊~) 我的他問:回國後要不要見面。 我問:要去哪裡? 我的他回答:象山。 我心裡OS:天啊!可以不要嗎?為什麼要去爬山啊? 星欣的哥哥看到就說:去啦!不去人家以為你是嬌滴滴的小公主勒! 於是我就答應了這個約會。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1-02-07
約會日記#4好久都沒有寫約會日記了!因為我和我的他大約一個半月沒有見面,最近終於有時間見面,所以就來記錄一下囉!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0-11-09
約會日記#3我和我的他從高中就開始交往,那時候我和他說我希望不要影響到課業,所以就開始了在圖書館約會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0-09-05
約會日記#2上一篇是我和我的他一起到動物園約會的小小記錄,今天要來分享我們的第二次約會日記,究竟我們到哪裡去約會呢?繼續看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0-07-16
約會日記#1(第一次約會)約會的前一天 第一次約會總是既期待又緊張,前一天晚上站在衣櫃前把每一件衣服都拿起來比一比,甚至試穿一下,然後覺得不太適合,就又把衣服掛回去,就這樣一直重複著同樣的動作,選了老半天,我最後還是選擇平常穿的T-shirt和牛仔褲,因為我想我的他應該是喜歡我平常的樣子吧! 約會當天早上 那天我起的特別早,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