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大吉大利 00097 | 喵喵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奴才 H 最近有個煩惱。
攝於 2024 年 5 月 20 日 by L

攝於 2024 年 5 月 20 日 by L


奴才 H 最近有個煩惱。

由於大吉大利現階段依然關籠。早餐便只能透過吉利兄弟合唱團的現場演唱,來喚醒奴才放飯。

負責這時段供食的奴才 H,每每想要賴床(最近天氣真的很好睡),都會因為大利淒厲的菸酒嗓哭餓而乖乖起床。

讓我們回溯到花花白白時代。

花花白白是屬於任食的貓,貓碗裡幾乎隨時隨地都有食物,然而,兩貓──特別是花花──依然會在約六點時把人叫醒,無論碗裡有沒有飼料。又因為花白可自由進出,所以不是用叫的,花花會在這時候爬上來把奴才拍醒。

奴才 H 睡在上鋪,因此這個被拍醒的奴才自然是我。

現在是大吉大利時代,換成奴才 H 被哭醒,只能安慰她,等到貓能自由進出,被叫醒的就會變成我了。

不過,有鑑於兩橘每天解鎖新地圖(?)與新玩法(?),出籠大概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然而,在奴才 H 週末回家,我代班之後才發現,吉利兄弟的 live 演唱可能是專為奴才 H 表演的。

星期一(5/20),奴才 H 想到,問前一天早上,我是否有被貓貓鬧鐘叫醒?

我表示沒有,奴才 H 悻悻然地哼了一聲。




更多的大吉大利,請見 IG:goodcatluck


15會員
166內容數
吸吸貓,讀讀書,吐吐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年初五情人節 踩著愛的足跡,走向自己喜歡的生活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2-14
大年初五,年獸也恢復上班了大年初五 開工大吉 年獸們紛紛 開始 恢復往日上班了 而你們呢😂😅🤣😜☝️☝️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4-02-14
《分享》大年初五之習俗&禁忌大年初五(2月14日星期三):迎財神 大年初五又稱「破五」或「隔開」,傳統上是新春假期結束的時候,從大年初一至初四的諸多禁忌,在此日全部破除,並撤去所有供品。大年初五也是五路財神生日,「迎財神」是這天最重要的習俗。 習俗與禁忌: 1.送窮,又稱「送五窮」、「送窮土」、「送窮灰」、「趕五窮」。民
Thumbnail
avatar
拾。ten
2024-02-13
【大年初五聚財納福】觀音山 2月14日 三寶總集薈供法會參加薈供是最快產生福報的方法,只要一產生福報,人的命運、健康、家庭、事業馬上就不同,痛苦、壓力、煩惱就會轉化為平安、吉祥、快樂。觀音山薈供‧快速聚福之法ー觀音山 2月薈供法會 觀音山LIVE直播,登記除障祿位、超薦蓮位、護持薈供供品。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2-04
大年初五有感今年年假特別長,我也趕在年前搬了家,很感謝讓一切順利完成的人事物,我曾經夢想關於住家的一切在瞬間成真。
Thumbnail
avatar
茱兒說故事
2023-01-26
年初五,新年吉祥!一月就要過完了,我的懶人症正在慢慢緩解,年節過完是該動起來了,七年的工作放個大半年的暑寒假也不為過吧! 正如我的年終回顧,心靈雞湯喝了一陣子之後我許久未曾體會過的放鬆,讓我好好體會了,終於了解到何謂真正的放爛,你必須放到腦袋也覺得心安理得,不能身體爛但是大腦卻有罪惡感,連大腦都放爛了那才叫爛 萬歲!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1-26
年初五,到屏東縣民公園拜訪春江獸地點:屏東縣民公園 日期:2022/02/05 年初五,在傳統上是新春假期結束的時候,從大年初一至初四的諸多禁忌,在此日全破,因此稱為「破五」或「隔開」,同時這天也是五路財神生日,民俗上有「迎財神」習俗來旺財運。 於是,我決定去縣民公園拜訪新朋友──春江獸。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3-01-07
大年初五:開市怎麼發大財?大年初五開市日,往往被人們認為是新春年假的最後一天,因為從這一天開始就要到公司上班打卡,繼續在資本主義的世界求生了~(淚),那進了資本主義的世界以後,有什麼眉角可以幫助我們混得更好呢?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學習筆記
2022-02-05
大年初五in EST KTV一開始就點了三首ALAN的歌, 但她的歌太高了,實在是不太適合當開嗓歌, 所以就在破音和唱不上去,或是氣撐不夠久之間度過非常囧的開始。 某F和某伶都很有準備,皆帶著寫滿的歌單來, 因為沒來過,其實也不知道有什麼歌可以點, 所以我都是臨時有想唱什麼歌就唱什麼,或是用歌手找歌。 不過呢!! 我們用的機台
Thumbnail
avatar
201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