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生體育宿舍 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可以跳著講故事嗎?因為上一篇的最後,我和德德和陳威,沒有在淋浴間的浴室互尻


真的很可惜對不對,沒有機會摸到高中時我心裡最帥男的屌


在那個的幾年之後,我還有見到陳威,他還是184,膚色還是一樣的黝黑,不一樣的是,他變得更壯了...練體育一路不間斷,他練的辛苦,我看的舒服


他女朋友看得更舒服....


還記得阿龍嗎? 他們體育班18公分,屌超大籃球最強,他的五官輪廓有夠深,好像不是原住民,但是他有一種鄉土的帥感,會住在你家裏隔壁,敲敲門就會和你出去打球的鄰居同學


陳威和阿龍有很強烈的革命情感,有一個化學老師很不喜歡上體育班,尤其討厭他們兩個,陳威和阿龍常常和她作對,也常常被她處罰


通常他們一見面講幹話,都會開這個化學老師的玩笑,玩笑蠻難聽的,不過也蠻好笑的


因為我們都住校,平常必須等到假日大家才能回家


有時候我不太想回家,陳威在星期五晚上,和我吃完晚餐繞著操場走路


「你來阿龍家阿」


「我跟他沒這麼熟啦」不但不熟,他們玩的電動我也沒在玩,沒話題


「我也會去,你就來,不要回家壓力這麼大」我和陳威剛剛在場邊拉單槓,陳威的手臂肌肉操到充血


「好阿」


____


星期六 早上十點


我和陳威騎腳踏車去阿龍家裡,陳威穿黑色背心,黑色慢跑短褲,白色拖鞋


黝黑小腿和白鞋的反差,陳威的小腿好可口


我站在腳踏車的火箭筒上,手搭在陳威肩膀,一路晃悠悠的騎到阿龍家裡


阿龍家離學校騎車只有五分鐘,腳踏車五分鐘


至於他為什麼要住校呢


我哪知,哈哈


「你等一下去把阿龍叫起來,他一定還在睡」一下子就騎到阿龍家門口,陳威停在他家騎樓,把鑰匙丟給我


「你不上去?」


「叫他下來吃早餐,順便帶腳踏車的鎖」陳威看了看腳踏車


「這台新的,我要鎖在他家」陳威真的沒有要下車


好吧


我打開門,步入舊公寓的樓梯,轉開二樓的鐵門,


阿龍家裡住公寓,看起來爸爸媽媽都不在家?


我一間一間的看,廁所,儲藏室...這間門半開的,我輕輕推開一點縫隙,悄然無聲


阿龍在床上,被子被他踢到地板上


阿龍晨勃,18公分在早上的硬挺,看起來有20公分...


又長又粗,勃起到極限,阿龍以後的對象真性福


「喂起床啦,我和陳威在樓下等你囉」我站在他前面,全裸,一絲不掛的阿龍前面


「嗯...? 今天你也來啦? 好阿」阿龍揉揉眼睛,慢慢的坐起來,大大的伸了懶腰


早上起來不用暖身就這麼的精壯,晨勃這麼的硬挺,阿龍抓起一件白色的籃球短褲和上衣,套上去,也不顧大屌還在籃球褲裡面甩阿甩


「你要這樣出去?」我問他


「嗯? 怎麼了嗎」阿龍看了看自己的身體,抓著手機,他似乎真沒覺得這樣有甚麼


OK,異男好騷


我們用走的,阿龍一路屌就這樣晃,18公分的晨勃,白色薄薄的籃球褲,沒有穿內褲,那個屌這樣晃,路人絕對看的出來


「阿龍你不穿個內褲,騷逼阿」陳威握拳,撞阿龍的屌,阿龍蠻不在乎的抓一抓


「沒差阿,我大」


就喜歡你這種豪邁。





_______





在吃早餐的過程,三個人各自打手遊,想當然的,阿龍也軟了下來


吃完回去之後,三個人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又回到阿龍的家中


因為他爸媽晚點會回來,我們三個跑去擠在阿龍的房間裡


他一進房間就把上衣脫了,站在房間窗戶前面,阿龍背光,白色籃球褲沒有遺留太多的想像空間,


完完全全看得到阿龍的大屌,不知道為甚麼,脫了上衣的他,又勃起了


阿龍重新躺回床上,把屌調整到上翹壓著肚子,讓鬆緊帶壓著龜頭


「唉呦,我們的大雞雞又勃起了啊?」陳威虧他


「對阿,我就大,怎樣?」阿龍一邊說,一邊拿出來

「你羨慕?」


幹,為什麼我高中沒有繼續讀體育班,這樣我三年都可以看到這種景象


「我問你喔」陳威很認真的語氣


「怎樣?」阿龍回


「你覺得你奶頭會太大嗎?」


「蛤? 我哪知道阿,不會吧」阿龍看起來十分的不理解

「大又怎樣,很性感阿」阿龍看了看自己的奶頭


他們兩個的奶頭,都蠻大的...


好吧,我也蠻大的


「不然我們量量看阿」阿龍說完坐起來,把桌上的尺抓過來,舉高手,抓一抓腋下


「我...3.8公分」阿龍因為胸肌很大,奶頭真的蠻大的,直徑3.8,大家去拿尺量一量自己的


「你過來啦,你多少」阿龍把陳威抓過來,掀起他的上衣量他的奶頭


「你...3.5,差不多阿」說完阿龍拿尺打一打陳威的奶頭,陳威把上衣脫了甩在他身上


好的,兩個體育班的男生脫上衣在量奶頭的寬度,我一個前體育班的也在旁邊看得不亦樂乎,嗯...


「而且刮一刮,變挺就會變小喔」阿龍看我

「你刮刮看」


我那時候和阿龍其實不算熟


抱持著吃豆腐的心態,伸出手,用指甲輕輕的刮著阿龍的奶頭


我總覺得阿龍有一點暴露慾


聽阿龍舒服地嘆氣,我一邊刮,一邊把阿龍手上的尺拿過來,再量一次


「3.6阿,有變小一點」我對阿龍說


「對阿你們看,刮一刮會變小,硬起來就變小了」


還記得阿龍前面已經把屌掏出來了嗎,剛剛在刮他奶頭的過程中,可以看到他的屌用肉眼可見的速度在長大


有18公分這種大屌,勃起真的很難不注意到,阿龍掏了出來


那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阿龍的肉棒

(在宿舍尻槍那是在這個之後了,這個是更久以前的事情)


阿龍坐回床上,問我們

「夠大嗎?」


「夠了啦,收起來髒東西」陳威連看都不想多看一眼


「我也不小阿」我硬是想裝作不服輸的也掏出我的屌


但我那時候才16多,到底是要怎麼和他比阿


阿龍站起來,過來和我龜頭抵著龜頭


阿龍的龜頭直接比我大一圈,肉棒也比我粗一圈


「好啦好啦我輸啦」我擺擺手,把褲子穿回去


「欸欸等一下阿」阿龍說

「輸家要舔阿」


「幹你娘噁心,走開」阿龍站在那邊,精壯的肌肉,挺拔在站在那,聽我說我不要,他慢慢的走過來


「不可以好嗎,要服氣」他一直進逼,我被他逼到牆角,退到沒有地方可以退


阿龍伸手環抱住我,異男玩鬧式的抱我,屌一下一下的插我的手指之間


剛成年就是容易濕,阿龍前列腺液已經沾滿龜頭,我也忘記要覺得噁心,握著他溫熱的

肉棒,阿龍的肉棒在我手裡跳動,那感覺好棒...


「靠杯喔你們兩個臭甲喔?」陳威在旁邊大喊


「輸家就是要這樣阿」阿龍一邊大笑,一邊繼續被我摸


但我不覺得我輸了阿...我在摸體育班那個大屌籃球哥的屌耶


握著他的屌,我活塞運動上上下下,阿龍精壯的身材在我面前更顯得精壯,那個肌肉量,帥臉,和一跳一跳的大屌


我還穿著一件灰色短褲,裡面還有內褲,但我的帳篷也撐得好高,


「你握大力一點,斯...阿阿」我加碼一手包住他的睪丸,好滿,好大


陳威好像有點好奇了,怎麼我們打打鬧鬧突然認真的尻槍起來,他也勃起了,

但我想,這不是因為阿龍或陳威也是同性戀,

就只是年輕吧,陳威眼睛直直的看我兩手包著阿龍的大肉棒,雙手沾著他的液體


而阿龍,表情有異,


但我只是繼續尻他


「阿龍你怎樣?」

「撐不住了阿?」

陳威在旁邊笑他


「不是,幹,為甚麼你手這麼厲害」阿龍粗粗的喊,抬起頭,脖子和太陽穴的青筋都出來,阿龍忍耐著


「我技術好嘛,你忍屁阿」


「你要停了喔,我要了喔,要了阿」


我呢,我沒有閃躲,繼續低頭,看著阿龍堅挺的奶頭,和堅挺的肉棒


聽著阿龍嘶喊,看著阿龍射精,就射在我的灰褲子上


「幹,白癡,一群噁男啦」陳威搖搖頭,走出門到客廳,他應該是要去打開電視準備玩電動


但是,陳威的下面超硬.....





_______


下一篇來說我高中暗戀陳威的故事好了


他其實是我高中暗戀很久的對象,又高又壯,184公分,膚色黝黑,脫衣服線條好的嚇人,腹肌上的毛和腿毛旺盛,

最重要的是他很帥,不只是身材好,單眼皮大眼睛,他就是大家說的小狗眼,濃眉,薄唇,陳威的一切都很性感...


當然,我和他也發生過一些故事...

441會員
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棕狼的家 的其他內容
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19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20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2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2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高中男生體育宿舍 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高中男生體育宿舍 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南山高中感恩祈福之旅宜蘭二日遊DAY 2一早舒適的眠床醒來,怎麼才5點半多,外面的太陽就金燦燦了,海上就聚集了許多衝浪客,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5-09
南山高中感恩祈福之旅宜蘭二日遊DAY 1每年五月份的第一個週六都是南部高中孝悌楷模表揚暨母親節園遊會,接著星期一則是補假,今年男籃奪下隊史第8座冠軍,女籃也拿下第7名,家長會簡會長慷慨解囊,為行政及球隊全體隊職員規劃了宜蘭二日遊,多位副會長也共襄盛舉贊助諸多活動及餐飲,返家後站上磅秤,就知道這兩天「收獲」有多豐盛。 此行包下二台遊覽車,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5-08
【夢境日記】8 位高中社團男生我夢見有 8 位男生,他們是高中社團好友。多年後再次聚會並參加表演。 到了現場,我看到餐桌上放了一張名單,寫著他們的綽號,前面全部標示 "8-"。 社長被活動主持人邀請上台受訪。問為何用綽號,不寫本名。社長說因為他們工作關係,不想身份被曝光。主持人問他們未來是否想繼續從事表演行業,社長笑而不答。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4-17
揭開高中高職大學女生成功學習的5個秘訣! 揭開高中高職大學女生成功學習的5個秘訣!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妳好!如果妳是一位高中、高職或大學的女生, 想要在學習上取得更好的成績, 那麼妳來對地方了! 在這篇文章中, 我將揭示成功學習的五個秘訣, 讓妳成為一名學業上的佼佼者。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avatar
leader
2024-04-04
mbc 女生在高中 高職 如果想參加各種科技新創 社會創新 永續設計等等相關比賽 應該主動學習和培養 那些知識和技能 mbc 女生在高中 高職 如果想參加各種科技新創 社會創新 永續設計等等相關比賽 應該主動學習和培養 那些知識和技能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如果妳是一位高中或高職的女生, 並且對參加科技新創、 社會創新和永續設計等相關比賽感興趣, 以下是一些妳可以主動學習和培養
avatar
leader
2024-03-14
c女生在高中 高職 大學 如果想參加各種科技新創 社會創新 永續設計等等相關比賽 應該主動學習和培養 哪些知識和技能c女生在高中 高職 大學 如果想參加各種科技新創 社會創新 永續設計等等相關比賽 應該主動學習和培養 哪些知識和技能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參加科技新創、社會創新以及永續設計等相關比賽, 女生在高中或高職階段 可以主動學習和培養以下知識和技能: 程式設計和編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4-03-08
高中一直以來覺得搞砸了高中的生活,因為不夠努力,不夠勤奮,不能克服困難。 諮商後能夠逐漸看清楚事情的原貌。 那個年紀的我,要在沒有幫助的狀況下,努力調適壓力與情緒,真的不容易。 有一節合奏課,因為主修的關係,被分配到小提琴,完全不會小提琴的我,學校提供的資源只有樂器,其他相關知識全都要去問學姊,結
avatar
ninikim
2023-09-17
高中高中最後一堂數學課 (隱私關係,所以把大家的臉都打模糊😂)  這篇文章是五月開始寫的,沒想到現在才發出來(笑) 我很難想像我的高中生活已經走到盡頭,也很難相信我的高中最後的課程竟然是在線上課程中結束。 我仍舊記得我高二開學剛到這所學校時的忐忑和不安,我獨自走進我的班級,發現所有人都已經到了班上,老
Thumbnail
avatar
檸檬滾啊滾
2021-10-21
高中文言文比例年年有爭議,但是你知道高中畢業後會主動去讀古文經典的學生比例有多少?扼殺下一代的閱讀興趣以及閱讀品味,就是在扼殺我們自己引以為傲的精彩多元文化,堅持高中文言文比例的家長們請三思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09-04
108HBL四強賽南山高中觀賽心得108學年度HBL球季正式畫下句點,南山高中女籃開高走低,第四名作收;男籃驚險之中擠進四強,第一場球輸一分,第二場球贏一分,拿下第三名,四強賽只有三場一分差的比賽,南山都參與其中,高中球員就是這樣子,太想贏或太不想贏都會導致輸球。
avatar
Grace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