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力量與韌性建立:B22 (黃/粉紅) & B78 (紫/深紫紅) - 內在力量提升與情緒韌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我們提到內在力量與韌性的建立,往往會想到如何透過各種方式加以培養和強化。今天,我要與大家分享的是如何透過Aura-Soma B22(黃/粉紅色)和B78(紫/深紫紅色)這兩種色彩瓶,來提升我們的內在力量和情緒韌性。在我們忙碌且充滿壓力的生活中,我們常常尋找那一絲能夠讓我們心靈得到安撫和力量的源泉。


Aura-Soma色彩療法提供了一種獨特且深刻的方式,讓我們透過色彩與光的能量,來探索和加強我們的內在力量和情緒韌性。其中,B22(黃/粉紅色)和B78(紫/深紫紅色)這兩瓶色彩瓶,被視為特別對應於內在力量提升和情緒韌性的建立。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這兩瓶色彩瓶的神奇力量,並了解如何透過它們來實現心靈上的轉化和成長。


B22(黃/粉紅色)- 內在力量的啟發 B22色彩瓶,以其明亮的黃色和溫柔的粉紅色,象徵著智慧的光芒和無條件的愛。黃色部分代表著太陽的能量,激勵著我們的思維清晰和決策力;而粉紅色則與心輪相連,喚醒我們對自我和他人的愛與慈悲。這瓶色彩瓶鼓勵我們打開心房,接受自我真實的情感和慾望,並在這個過程中找到內在的力量。


應用範例 想像一下,在一個靜謐的早晨,你拿起B22色彩瓶,輕輕地在手腕和心輪上塗抹。隨著你深呼吸,讓這兩種色彩的能量滲透進你的心靈深處。這是一個自我接納和自我愛的練習,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將發現自己在面對挑戰時變得更加堅韌不拔。


B78(紫/深紫紅色)- 情緒韌性的加固 B78色彩瓶,其深邃的紫色與深紫紅色,呼應了靈性的覺醒和深層情感的轉化。紫色是靈性和直覺的顏色,幫助我們與更高的自我連接,而深紫紅色則關聯於基底輪,賦予我們在情緒波動中保持穩定的力量。這瓶色彩瓶教導我們如何在面對人生的起伏時保持內心的平靜和堅定。


應用範例 在一個深夜,你選擇與B78色彩瓶相伴,將它塗抹在眉心輪和腳底。當你閉上眼睛冥想,感受到從這瓶色彩瓶中散發出的平和與力量。這不僅是一種情緒調節的練習,也是一種靈性的修煉,讓你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持冷靜和自信。


結論 通過這兩瓶色彩瓶——B22和B78,我們不僅能夠發現自己內在的力量和情緒的韌性,更能在生活的各個層面中實現真正的成長和轉化。這不僅是一種色彩療法,更是一種心靈之旅,引領我們走向更加光明和愛的未來。讓我們擁抱這份神奇的能量,開啟一段自我發現和自我實現的旅程。


    巴哈花精是利用特定花卉的能量,協助人們調和情緒,增強內在平衡與和諧。而西藏頌缽療法則透過金屬缽的振動聲波,調整身體的能量流,有助於身心的放鬆與自我恢復。這些療法背後的理念是透過自然和宇宙的力量,促進身心靈的整體健康。它們不僅能緩解身體的疼痛與不適,也提供了一個自我探索與成長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探索內在力量與提升生活品質探索內在力量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了解自己,發現自己的潛能,並努力實現自我價值。這是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中最高層次的需求,也是每個人都應該追求的目標。通過提升生活品質,我們可以享受更健康、更快樂、更充實的生活。這不僅包括物質生活的提升,更重要的是精神生活的提升,如提升自我認知、提升人際關係、提升工作滿意度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1-20
    借鏡池衍昌:找回真我與內在力量非暴力溝通導師池衍昌的覺醒經驗、內在力量、與如何透過「內在家庭系統」重現真我
    Thumbnail
    avatar
    Claydee
    2023-12-11
    神聖指引的再次確認|恐懼未知的時候請求內在力量與宇宙安排的幫助吧…「如果Tasmania真的是指引,請讓我再次看見這個地方的名字。」在內心對著無形的最高力量要求著,或者說,挑戰著…
    Thumbnail
    avatar
    絲巾小姐叫Audree
    2023-10-26
    內在力量的奇妙覺醒 ➠ 超越療癒與自我發現內在力量的奇妙覺醒:超越療癒與自我發現 00:03👉1. 不放棄,敞開心扉 02:38👉2. 深入潛意識 04:08👉3. 真正的內在空間 05:54👉4. 我們與宇宙的關係 07:11👉5. 大腦與心智 07:39👉6. 萬法唯心,心的力量
    avatar
    廖盈媗
    2023-10-17
    出走,找回你的內在力量:回應心底的疲憊與渴望,斷開委屈與迷茫,突破慣性,微調步調,重回身心最佳狀態 如果現在有一個機會可以讓你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你會希望擁有多少個人的自由時間? 半天?一天?一個月?三個月?半年? 或許有人會潑你冷水表示無論休息多久終究得回來面對現實,不如還是打起精神繼續努力奮鬥,當你聽到類似勸退的話語時,是否也對於自己想要暫停一切的念頭產生了罪惡感? 在過去的職涯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8-28
    塔羅占卜、高塔-在情感的熔爐中重生:成長、淨化與內在力量親愛的,在這個充滿起伏和驚喜的人生旅程中,我想和你分享一些關於情感、挑戰和成長的思考。或許你現在正面對著一些情緒的波動,也可能經歷過失敗、痛苦,或者在思索過去的種種。我想告訴你,這些一切都是你成為更好的自己的一部分。 人生中,我們總會遇到種種的情境,有時可能需要臣服於現實。但請記住,臣服並不代表放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8-26
    《個人》77. 賽斯談: 1 .信念與人生的關聯2 .「潛意識」與自我認知3. 內在部分的力量和信念的影響。4.自己並沒 賽斯談實相與個人信念(一)  《個人》77.賽斯談 1.信念與人生的關聯2.「潛意識」與自我認知3.內在部分的力量和信念的影響。自己並沒受限制,自己是既無界限,沒有分割的 。 信念與人生的關聯 你的經驗像一塊布,而這塊布是你透過自己的信念與期盼織出來的。 在S哲思的教義中,提到了信念對於個
    avatar
    廖盈媗
    2023-08-02
    閱讀看人生|《高敏感是種天賦2》與眾不同的內在力量:書摘、重點與金句探討內向及高敏感、介紹其定義和特點,並提供應對這些特質的實用建議。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3-02-20
    我們的內在住著詩人|夢字27 力量與詩意「我在夢中睡去,在現實中慢慢醒來...」
    Thumbnail
    avatar
    Effie
    2022-10-22
    生命的復原與內在力量 或許過去的經歷或多或少都會影響今生的我們,只差在我們的意識記得與否,然而不管過去發生了什麼事,今生的我們依然可以在看見自己後,學習把自己接納、愛回來,這是我們每個人能為自己所做的。
    Thumbnail
    avatar
    Lamoyun心靈書寫
    20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