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起雲湧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續上集

「全部都是死莓~」飛星大叫「高山族太可惡了!」飛星的叫聲把所有的貓都吵醒了,葉麻在戰士窩中抱怨「一大早吵什麼?到底又怎麼了啦?」飛星沒有理會,他跳上天空岩大喊:「請所有貓到天空岩下招開部族會議」他等所有貓到期後說:「高山族在我族的獵物堆中投下死莓,在此我要宣布我族與高山族關閉界。」底下傳來一片驚呼之後傳出一片贊同聲「我會在今晚的大集會中公布此事」說完飛星就跳下天空岩走回他的窩。「雷羽、電羽、鼠尾、班爪、月爪還有見習生去參加大集會了!」飛星大喊著要去大集會的貓,他領頭走去四棵樹去參加大集會。



24會員
29內容數
貓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aedy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風起雲湧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起雲湧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橡星的自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起雲湧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起雲湧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起雲湧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地圖下的風起雲湧|難以看見的真實其實收到這本書已經好一陣子了,因為知識含量豐富,每次都只讀一點點就分心去看小說,結果因為最近的新聞立刻想到這本書,手邊有一本地圖集實在太方便了,何況這不僅是一本精美地圖🗺️ 記者出身的艾蜜莉是法國電視臺的地緣政治節目的主持人,十幾年的主持經驗讓她得以長時間且深刻地觀察世界各地的衝突和政治版圖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3-11-12
太空產業風起雲湧 人才是牽動產業關鍵拼圖圖:掌握全球太空產業發展趨勢與研發議題,找到躋身全球產業供應鏈的機會。 【李婉如/ 報導】低軌衛星具備商業價值與國防安全性,早已被各國視為核心戰略。現階段臺廠外銷以元件、模組、次系統等產品為主,協助臺廠接軌國際需求,掌握全球太空產業發展趨勢與研發議題,找到躋身全球產業供應鏈的機會,順勢成為重要的議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0-16
之三~風起雲湧看似在日照中心可以問題就停止了,但問題還接二連三發生,第一個她在日照中心表面上是ok,但她自我防衛太強不好跟其他人相處,有些居民就會發生小爭吵(連社工師和我觀察簡直是小朋友搶玩具爭吵),慢慢詢問和調解暫時性安全,也一起討論下次如何處理問題(先暫時離開現場到隔壁小房間休息一下)。 失智症就是這個好處
Thumbnail
avatar
carol. Kao
2023-08-12
《風起雲湧 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和〈靈魂的味道〉〈靈魂的味道〉 你的靈魂是怎麼味道?甜的?鹹的? 還是辣的?酸的? 你有仔細品嘗你的靈魂嗎? 味道像草莓一樣甜? 還是像鳳梨一樣甜? 還是像巧克力一樣苦而甜呢? 我不知道 來自每一段靈魂深處的回憶 都必須親自去品嘗 而你只能分享一半給我 寫在後面: 最近看完蠟筆小新的2001年上映的劇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3-07-31
《風再起時》:風起雲湧的梟雄時代,時代變革的黯然落幕延檔一延就3個年頭過去,如今終於正式公映,一陣風吹起一個時代的繁華榮景,塵埃落下屬於四大探長的時代也黯然消逝。王晶最著迷的五億探長,從雷洛到金錢帝國,從金錢帝國到追龍,港片拍來拍去都是警匪類型佔最大宗,沒有為啥,因為殖民時期的香港是最為輝煌的黃金時代,它彰顯了小人物異軍突起的輝煌歷程。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3-02-24
美股逆局之風起雲湧大家好,我是諸葛呆,這次趨勢你看對了嗎?最近的行情令人霧裡看花,美股大三指數出現漲跌不同步的變化,底部到了還是轉折?或是另一次大怒神施展前的小確幸?究竟市場在期待或押注什麼?似漲非漲,又不像是大跌的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2-10-27
蠟筆小新《風起雲湧 壯烈!戰國大會戰》觀後筆記如上面標題所說,因為這只是我看完以後寫的筆記。我只會條列式地記錄下我喜歡的地方,又或是認為可惜的地方。我並不會對本篇內容進行詳細的介紹,也不一定把文章收得有頭有尾,甚至可能會多少說到一些不是那麼討喜的話。如果不喜歡的話還請慎入。​ ​ (以下內容包含劇透,建議看完劇場版本篇再往下看)​ ​
Thumbnail
avatar
修龍子
2022-08-07
上週風起雲湧的反彈我相信有國安基金護盤之下,往下跌的空間應該不會太深。
Thumbnail
avatar
麥子
2022-07-17
第三十八封情書 - 靜看山嵐風起雲湧生活有的各種紛紛擾擾,有時候我們身在其中,掙扎著、揮舞著
Thumbnail
avatar
V&A
2022-04-11
茶水間的風起雲湧公司的茶水間 是個神祕的地方, 它是公共區域,生活必須,更八卦的起源地; 而這周,它成了有良心主管的舞台。 公司花了一整周的時間,整修了茶水間, 這周放完連假,大家迎來了嶄新的茶水間。 新的茶水間,拆除了所有老舊的矮櫃, 除了冰箱,就只有在牆上釘了個平台, 放上微波爐及飲水機後,檯面只夠放個杯子。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