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星的自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族角色介紹:

橡星-光族族長

雨毛-橡星的父親

飛星-橡星前的族長,是雲霜的第一任伴侶,在與高山族貓的戰鬥中到了星族

雲霜-橡星和飛星的伴侶,和飛星有三個孩子但自從飛星去到星族後就把孩子讓給橡星一起照顧。

藍雪-雲霜和飛星(橡星前的族長)的孩子,但是因為飛星過世所以雲霜和橡星成為伴侶那些孩子雖然不是親生的但橡星還是很愛他們,橡星把他們視為親生孩子

暗雲-曾經想殺橡星的小貓並且毀掉光族,最後落入黑眼森林

星族-貓族祖先

黑眼森林-貓族祖先但是只有在生前做過壞事的貓才會進入

第一章

橡星又失去了一條命,他看見他父親正低頭看著他,他頓時明白他失去了一條命,他掙扎著坐起,看著他父親,雨毛說:「你失去了一條命,你也該說出暗雲的死因了,當初我賜予你誠實的那條命,你須要誠實。」

橡星堅搖了搖頭,他看著父親想到當時暗雲趁著森林大火時攻擊他的孩子,最後他受了重傷差點就到了星族,幸好星族貓讓他回到他的身邊,他想到這他的聲音開始哽咽:「我不能,他在黑眼森林也好,他想殺了我的孩子並且毀掉我的部族!」

他憤怒又悲傷的吼著,雨毛看著他眼裡滿是同情與焦慮他回答:「就是因為這樣你才要說啊!讓他們知道暗雲並不是一隻值得他們懷念的貓,你已經是一名族長你可以自己做決定,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

這時雨毛身體開始淡去,橡星伸爪想抓住他「別走!我需要你」橡星喊道,雨毛說:「去做你的決定吧!我一定會支持你,不用擔心我會幫你的。」

橡星不懂他的意思但他知道雨毛一定會幫他的,他感覺他再往下掉,他睜開眼看見副族長松鼠尾和族貓們正擔心的望著他,他坐起來說:「我沒事」之後他又說:「不要那樣看著我黑風暴,我沒事」

那隻黑色公貓憤怒的說:「哪能沒事?你失去了一條命」藍雪看著他,「你真的沒事嗎?」橡星站起來「我真的沒事」說完他甩了甩他的尾巴示意族貓們跟上後就鑽進光族領地入口的金雀花通道了。

敬請期待後續

24會員
29內容數
貓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aedy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風起雲湧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起雲湧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起雲湧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起雲湧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起雲湧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起雲湧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位雙極性情感型精神病患者的自白 專題的簡介&相關資料一位雙極性情感型精神病患者的自白 專題的簡介&相關資料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4-03-14
【向星雲大師學管理】管理的效率我接任佛陀紀念館館長之後,家師星雲大師教導我「定期定時」的管理,比如過年辦活動,劇場表演時間訂在中午十二點、下午兩點以及四點。這讓我有所疑惑了,我問師父說,十二點不是吃飯的時間嗎?誰還來看表演?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7-04
【向星雲大師學管理】 我和大師的因緣三部曲(下)【向星雲大師學管理】 我和大師的因緣三部曲(下) 文/佛陀紀念館館長 如常法師 圖/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第二部曲──在「覺有情」中鍛造策展力】 【第三部曲──在佛館工地中磨礪心志】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5-23
【向星雲大師學管理】 我和大師的因緣三部曲(上)當我還在讀佛學院時,有一天,家師星雲大師找我談話。   那時我心裡不明白,會是什麼樣的情境,讓師父有所憂心。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5-16
【向星雲大師學管理】心的旅程,夜宿博物館禪畫裡有一個發人深思的故事。寺院中,小沙彌正在掃地,剛掃乾淨了,一陣風來,又把樹上枯黃的葉子吹落滿地,小沙彌覺得很困擾。 小沙彌的故事告訴我們,一位禪行者應該要活在當下,行住坐臥間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4-18
【向星雲大師學管理】 最好的建築 佛館十個哇全球最大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二○二○年時將最高榮譽Traveller’s Choice「最風雲得主大獎」,頒給了深深打動人心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充滿人性、佛性,又兼具美感的佛館,大師極具創意地設計了十個驚歎景觀,讓遊客眼前一亮,哇……哇……地呼聲連連。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1-24
【向星雲大師學管理】 會動的國際書展為大人及孩子的家庭生活營造「美好的記憶」,是佛館存在的價值之一。大師以大眾「幸福」為目標做為佛館的管理,正是對佛館團隊的悲智教導。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1-23
【向星雲大師學管理】 最慈悲的地方 就是最神聖的位置在今年邁入十周年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是當今國際間宗教、藝術、文化上重要的交流平台。 十年來,成功的營運模式,創下許多令人驚豔的獲獎紀錄,這都來自於星雲大師「以人為本」的管理哲學。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1-23
閒聊阿德勒著作《走出孤獨》中虛榮心、自卑心態影響人生的觀點    不曉得你是不是有感覺自己帶著一副面具在嘗試融入人群的時候?在現今無數觀點教你如何脫出人群、成為自己和享受孤獨的時候,19世紀的阿德勒以人天生是一種社會存在物的觀點去著作出這本《走初孤獨》,他在書中說:「沒有人是一座孤島。」
Thumbnail
avatar
字都是小精靈送來的
2021-07-13
【你有多自卑,就能有多自信 】─ 內向的你如何打破心魔表達自己、建立自信?你相信嗎?每個人都自卑! 很多人認為我很有自信,生活精彩。 可是回頭一看,其實也才這2年的事情而已! 我永遠都記得,小學的時候我超沒自信。 在球隊裡跟一群風雲人物相處,只是加深我相信自己是個Nobody! 尤其默默暗戀隔壁班的小男生,參加個球隊,開心的是跟他近一點;慘的是,相較於風雲人物的他,我好自
Thumbnail
avatar
賴玟潔
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