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詩-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奔走

落葉飄過

成為風 成為土

成為水

只是隨之 喜怒哀樂

變換無常

不斷輪迴




謝謝你們 讓我成為我

每個面貌 意想不到的




而接下來

我想讓自己

每天都能怦然心動



3會員
18內容數
孤獨的探索自我之旅,將感受分享出來就不這麼孤獨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鯨魚的自我之旅 的其他內容
內心的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室裡的花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能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斷地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著最開心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階段性的尾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短評|《我的完美日常》:日常生活的詩意和規律,是值得頌揚的歌他的日常,充滿了詩意。「儀式感」在他身上恰到好處。早上起床,他會摺棉被、下樓梳洗、上樓照顧他的綠色植物朋友。穿好衣服之後,他出門,會對著新鮮空氣和天空,留白問好。投幣好罐裝咖啡才出發,緊接著,他會選好一卷卡帶,陪伴路上日常,替一整天的工作拉開序幕。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4-02-04
|修復師日常|Epoch與修復物的初次見面卻差點變成Idiot Sandwich?!教授直呼:What are you?先感謝 cyfarthfacastle yfarthfa(Cyfarthfa Castle)提供的修復物件! 我會好好保護威爾森的(誰啦 修復物件的基本資料 ★收到物件:皇家道爾頓測試盤子(Royal Doulton test plate) ★提供物件的博物館:Cyfarthfa(Cyf
Thumbnail
avatar
EPOCH✧修修補補!
2023-12-11
D2_獨白 <短詩句>【上班的日常】 上班最有意義的一天是早晨的開啟
Thumbnail
avatar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2023-10-26
【講師日常】中高齡轉職跨界找工作很難嗎?7點過來人的經驗提醒你中高齡轉職跨界找工作的確不容易,那麼該注意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3-03-25
讀書分享 | 哈佛醫師的復原力練習書-如何讓復原力在日常中不斷壯大 08/08 我相信你和我一樣,看完這本書之後一定會很興奮的做幾個練習,但一旦生活忙碌起來,或許很快我們又會被打回到原型,原來的行為模式又會再度覆蓋過我們的學習。 没關係,只要記住,不管人生中遇到什麼事,你永遠都有能力重新站起來。重新回來閱讀這本書,或是把你在讀這本書時候所做的筆記重新拿出來,喝杯咖啡,吃個冰淇淋
avatar
黃若羽
2022-11-22
營養不良加速腎功能惡化,日常保養重點,腎臟醫師詳解民眾平常解尿的時候,若看到很多泡泡,大家心中都會緊張,擔心是不是敗腎或腎臟出問題,而我們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可能傷害腎臟的因素,究竟應該如何「顧腎」,又或是罹病的慢性腎臟病患者,平時應如何自處呢?請腎臟專家醫師來為你解說。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7-21
再次腦中風機率高!疫情期間別停藥醫師圖說日常保養、治療預防重點「醫師,我爸的手又突然舉不起來!是不是又中風?!」病患兒子焦急地問。 經醫師檢查判斷,該病患是再度中風,須盡速住院治療。翻了翻病歷,醫師問道:「伯伯已經一年沒有回診,他有在其他醫院追蹤嗎?」病患兒子回覆:「上次中風住院治療後,他有吃藥一段時間。後來恢復得不錯,所以就沒繼續吃藥…」。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6-11
【一位CFP的日常】透過財務諮詢,讓失業僅是下一份工作的起跑點,人生依舊有色彩。「顧問!我被老闆給fire了!」 「還好,你當初有一直提醒我銀行要準備多存一些現金,以備不時之需。」 在驚訝之餘,我似乎也感到那麼一絲絲的安慰!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2-03-09
日常短詩 | 對比我是對比的產物 在各種比較中形成自己 黑的、高的、瘦的 白的、矮的、胖的... 在眾多的形容詞裡 左顧右盼 揀選對應的詞彙 穿上 我成為了我 他變成了他 我們形成了對比
avatar
純屬虛構
2021-12-07
【實踐創藝:「做自己喜歡的事,才能成為你自己」文青人X數學師,把日常變成創作帶回現場點亮】如果有自己喜歡做的事,別停下來,它會成為注入你討生活時的能量,說不準還能為你的工作現場帶來不一樣的化學變化!爆炸?點亮?總之喜歡的,都給自己來一點。 我覺得自己喜歡做的事,也是這樣的回饋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工作。請保持對世界的好奇,請保有自己愛的事物去持續感知持續享受的能力,那會是你的光你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阮靖婷(婷婷老司)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