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追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今天看了劇,我以為我年紀大了,已經很久沒有看年輕人的連續劇,今天我看了一本連續劇的推銷片,我覺得戲劇的力量一直都是很神奇的,就因為看劇我希望它在我人生帶給我好運,還好是一齣跟我有一點關係而已的連續劇,然後很好看,所以我想我的人生大關應該比以前容易了,但是我不能具體把看劇和好運用清楚的字句說明出它們之間為何會有關聯,但看完劇,是影響大部分心情的

還好一切都是安好

    2會員
    44內容數
    所有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一本 qaeYi 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假AI說,它會作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用AI的食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表達悲傷的AI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奈之間的都市悲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用文學寫無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請描述出你的無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很久沒住的家 有一些短暫的瞬間 大家彼此還在找到合宜的表情
    Thumbnail
    avatar
    2p22y
    2024-02-09
    很久沒出門好好玩從前 帶Sandl沿著淡水河邊散步 有時走到漁人碼頭 我們去過三芝的三板橋戲水 也到過七星潭看海 玩過好多地方 但現在通常祇能在家 或者騎車載牠兜兜風 停在某個定點 因為牠已經太老了
    avatar
    李四郎
    2024-01-18
    很久沒用 3 天寫一篇文章了很久沒用 3 天寫一篇文章了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3-07-20
    很久沒上菜之炸醬飯再現Danielson 常說,對於旅居異鄉的台灣遊子來說,除了家人朋友外,最想念台灣的就是家鄉的美食,那份從小到大習慣的味道不管離家多久都會不會忘記,而且離家越就反而就會越想念。 台灣的美食真的細數不盡,而炸醬真的算是台灣的小吃代表之一,台式炸醬麵更是很多人都喜愛的美食,也難怪台灣經典品牌維力炸醬麵會歷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5-14
    很久沒寫之後腦袋變得好遲鈍, 甚至忘了怎麼去書寫, 就跟做復健沒什麼兩樣, 煎熬又痛苦,並快樂著。 自從開啟一週的書寫與創作之旅後, 發現自己也能做到「堅持」這件事, 我喜歡這件事,我想繼續堅持下去, 想要再兩週,三週、三個月、三年…… 以往老妹做事通常是三分鐘熱度。 一開始興沖沖,後來── 後來就沒有後來了…
    Thumbnail
    avatar
    鄉下老妹
    2023-04-08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9-26
    很久沒有寫詩很久沒有寫詩 很久沒有寫故事 很久沒有想到你 很久沒有想到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米多力
    2022-03-18
    很久沒用的中文名字這陣子我在忙著更新自己的台灣護照和申請孩子的第一本台灣護照. 表格上問著中文名字, 英文名字, 出生地等等. 一格一格填下去, 讓人省思自己的來處和如今的身份.
    Thumbnail
    avatar
    Miss K
    2022-01-22
    很久沒這麼安靜了小姑娘從書包里掏出一隻人手放在一個男警員的桌子上。
    avatar
    空肚皮
    2020-01-10
    很久沒有去海邊了呢!長長的木棧道由一幕彷彿外國針葉林背景作為襯底、五花十色小徑穿梭過靜佇在湖邊的賞鳥小屋、琵琶湖清澈水面映出茂密的森林、微風帶來湖面漣漪也吹起我們心裡微微的波瀾,腳踏板在平整的路上很輕易地踩踏,整個過程美得令人窒息,連片刻停駐下來捕捉畫面都顯得干擾,卻又捨不得眼前的美好稍縱即逝。
    Thumbnail
    avatar
    Erwin Tsai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