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勇敢走到下一步,我希望自己是快樂的,可能我有很多渴望和理想,雖然在現實生活其實也不一定要去做,但是如果我真的清楚的知道渴望的事情到底是什麼,我會不會更清楚自己,和再走到另一個人生歷程,今天的我也是在水花和波浪裡,我覺得什麼都不知道真的是很絕望的事情,但是一副我也沒有辦法的姿態過著日子,但是有時候我又陷入我的模式,好像是會有什麼人生的新階段的,我希望我知道我渴望什麼和什麼是理想中的事情,我覺得那是幸運的,就不會這樣子過日子

我不知道我預期什麼,我也不知道用同樣的方式繼續生活,會不會又沒有它的辦法

如果希望有人生,說起來那個人應該會很好,也令人嫉妒,誰都想看一些傳奇故事,但那得不凡

驚覺這樣,我發現這可能也是是一種渴望,不是認真努力一步踏實就會達成的所謂的計畫,令我有點擔心,因為這也代表一些不順利跟失敗的存在,可能更失敗,也沒有辦法挽回

如果對於人生也更加哲思,這只是一個有心聲的人生不是嗎

    2會員
    44內容數
    所有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一本 qaeYi 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全用AI的食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表達悲傷的AI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奈之間的都市悲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用文學寫無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請描述出你的無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沒看追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渴望從另一人身上得到愛時,關係變得緊繃且不自然|小物會‧護手霜我意識到自己是多麼喜歡那些時刻,意識到當一個人很渴望從另一人身上得到愛時,關係勢必是緊繃且不自然的。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1-16
    渴望 我熱切渴望 愛神的垂憐 在天堂與地獄之間 真正活過一次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11-02
    渴望 多麼渴望見到你 即使在虛幻的夢中 即使只是一分鐘 一個小小的愛情窩 只有你和我 緊密得容不下一粒砂 太想你了,然後 坐在沙灘上哭了 眼看著淚水落入沙中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8-19
    渴望多麼渴望見到你 即使在虛幻的夢中 即使只有一分鐘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12-04
    渴望如果你將自己的期待與渴望放在外面, 期待他人來愛你、接納你、理解你、認可你, 那麼你可能會失望, 因為你心裡那份深層的孤單、難過、失落、悲傷, 是你自己都難以觸碰,難以面對,難以接受,難以給予, 當你無法真實地、勇敢地、溫柔地、耐心地對待自己、愛自己,更遑論別人;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2-04-29
    渴望多麼渴望見到你 即使在虛幻的夢中 即使只有一分鐘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1-26
    渴望我熱切渴望 愛神的垂憐 在天堂與地獄之間 真正活過一次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17
    渴望 輕描淡寫地, 她擲去手裡的菸, 神情淡漠地轉過身去。  他默默不語, 望著燈火川流不息持續煅造出的熾夜美景, 踏前一步。  火,燒得彼此體無完膚, 狂烈, 直到燃盡彼此身心所有渴望與寂寞。
    Thumbnail
    avatar
    樺從顏
    2020-04-10
    avatar
    游舜爲
    201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