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ChatGPT


在寂靜的夜裡,

星光閃爍,照亮著黑夜;

大地沉睡,夢境縈繞,

生命的律動,在這寧靜中舞動。


風輕輕吹拂,搖曳著樹影,

河水潺潺流淌,伴隨著微風;

夜鳥輕啼,歌聲如絲綢,

彷彿是生命的詩篇,在黑夜中蔓延。


我站在星光下,感受著生命的脈動,

每一個心跳,都是生命的奇蹟;

每一個呼吸,都是生命的禮物,

生命的美好,在這一刻顯現。


讓我們珍惜每一個當下,

讓我們感受生命的美好;

讓我們用愛去溫暖世界,

讓我們用希望去擁抱明天。


因為生命,就是一首詩,

每一個節奏,都是情感的流露;

每一個音符,都是夢想的寄託,

讓我們一起唱响生命的樂章。

    2會員
    44內容數
    所有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一本 qaeYi 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奈之間的都市悲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用文學寫無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請描述出你的無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沒看追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渴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奈的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星光之夜 當我步入丹麥冰室的時候,寒風中的12度彷彿凝結成冰,但那裡的咖啡香和炙熱的鬆餅瞬間溫暖了我的心靈。用八達通支付一切,生活變得輕鬆又便利。 踏上前往羅湖的車程,穿越邊境,深圳迎接我溫暖的懷抱。火鍋的香氣彌漫四周,窗外的景色變換著,每一幅風景都是一首詩,等待我去閱讀。 雖然原本計
    Thumbnail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12-17
    星光之翼 貓與刃 1403.墮落與苦難-4 . 「真卑鄙,你們這群小人……」 「哈哈,幹得好喔吼牙!」 凡妮大笑著跑了過來與我們會合,還一邊抱起了沈睡中的應龍。 「嘿狐狸!我們要走人了,就不勞您費心啦。」 凡妮空出一隻手揮了一下,再次在空中現行一個時鐘的圖案,其內部浮現出通往結界外面的通道。與此同時,掐著我的吼牙也稍稍放
    avatar
    zzx
    2020-01-27
    星光之翼 貓與刃 1303.墮落與苦難-3 . 咦? 我原本害怕得用手腕遮住臉,等待慘劇發生。 可是,啥也沒發生。 我輕輕放下手腕一看,應龍那些伸展過來的觸手就像銳利尖刺,一一與我擦身而過,貫穿的竟是我身後不知何時靠近的一隻蜘蛛瘴氣獸…… 內訌?應龍殺了另一隻瘴氣獸? 正當我還在思索目前的情況時,觸手抖動一下紛紛拔出尖刺
    avatar
    zzx
    2020-01-27
    星光之翼 貓與刃 1203.墮落與苦難-2 ……咦? 騙人的吧,我、我一定是在作夢。 應龍那沒有頭的軀體倒在血泊之中,頭則是滾到一旁看不見臉上表情。 我倒抽一口冷氣、心臟好像要麻痺一般,攤坐在地上。 「哇啊啊啊啊啊啊——」 再怎麼冷血無情的人,見到眼前有小孩被虐殺,都不可能毫不動搖的吧。 我甚至眼前剎時一黑差點昏倒、無法
    avatar
    zzx
    2020-01-27
    星光之翼 貓與刃 1103.墮落與苦難-1 你想要成為神,還是惡魔…… . 「!」 可惡,因為對方的攻勢太猛烈,所以我晃神了嘛! 一邊咒罵、我一邊推動操作桿,驅使龍牙避開從左上方斜射過來的光束。 但是還沒結束! 緊接著,右後方、正前方、右側,全都有光束襲來。 龍牙的裝甲非常厚重防禦優秀,這時反倒變成弱點,笨重的機身讓我
    avatar
    zzx
    2020-01-27
    星光之翼 貓與刃 1002.火紅之貓與羽翼之龍-5 . 「就是說嘛,說明到一半停下來可不行喔,會令人心養難耐的……嘻嘻。」 「!」 一道從未聽過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 與此同時,我強烈感覺到好像有一股電流流竄全身上下,雖然不至於有痛楚、但是我連一根手指都動不了,整個人完全麻痺。 連嘴唇都無法闔上,我只能驚慌地轉動眼珠,只看
    avatar
    zzx
    2020-01-23
    星光之翼 貓與刃 0902.火紅之貓與羽翼之龍-4 「總之就是這樣,我呢。」凡妮繼續說明:「是個獵槍人,你應該聽說過吧?」 「知道。遊走世界各處接受委託替人驅除瘴氣,是跟傭兵類似的存在吧。啊,所以那架龍牙也是妳的,現在還丟在廢墟區嗎?」 「這事你就別管了,商業機密。總之呢,這次我並不是接受委託而來,單純另有目的。」 「?
    avatar
    zzx
    2020-01-23
    星光之翼 貓與刃 0802.火紅之貓與羽翼之龍-3 過了一會兒。 紅髮少女先行一步帶著小女孩下到一樓客廳去,在此附帶一提這是只有兩層樓的平房,我的房間在二樓。 在離去前,她吩咐了女僕監視我的一舉一動。應該是怕我試圖逃脫報警吧,但至少肯讓我穿上衣服。 就在女僕的視姦下……喔抱歉更正,是女僕的監視下,從衣櫃裡拿出平常的便服
    avatar
    zzx
    2020-01-23
    星光之翼 貓與刃 0702.火紅之貓與羽翼之龍-2 「!」 在我來得及替自己的人生懺悔前,一個小小的身影快速衝到紅髮少女面前,張開雙手成大字樣,替我阻擋著紅髮少女。 是那時的小女孩? 「是妳小妹妹?為什麼在這裡,靠自己的力量逃脫了嗎!」 雖然只看見背影,但那頭蔚藍的長髮說什麼也不可能弄錯。 紅髮少女面露不悅。 「妳?讓開
    avatar
    zzx
    2020-01-23
    星光之翼 貓與刃 0602.火紅之貓與羽翼之龍-1 你想要成為神,還是惡魔…… . 「!」這裡是? 好不容易睜開了眼睛,全身酸痛不已。 好痛…… 身體硬得像是打石膏,只是想扭動個脖子都疼到不行。 而且真正讓我無法動彈的理由,是因為我被五花大綁在椅子上坐著,全裸! 這雖然解釋為什麼我醒來後會全身酸痛,但是哪來的變態脫我衣
    avatar
    zzx
    202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