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膚的救星 - 外泌體保養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嗎?

有些人天生就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不管用什麼護膚品都能輕鬆駕馭。但是對於像我這樣的人來說,要維持健康好膚質可是一件大工程!😓


認識一位朋友,從小到大都是肌膚狀況超好的人。她在高中就開始學習化妝品,大學更是妝品系輔修藥學系,之後還有在台灣長庚醫院跟北京醫院擔任美容師諮詢師的經歷。


聽起來真的很專業對吧?
但是當她一再向我推薦各種保養品時,我通常都會保持懷疑的態度。

因為我自己的經歷告訴我,就算是專家也不一定能100%解決每個人的肌膚問題。

加上我的皮膚狀況從大學開始就一直不太穩定,經常出現泛紅的過敏反應。
所以當我的朋友在1年前向我推薦一種叫做「外泌體」的保養品時,我也抱著很懷疑的心態。


直到今年3月衛福部有同意外泌體的產品可以加入保養品內,我才同意嘗試看看。

沒想到這款外泌體保養品的效果很出乎我意料!
可以改善皮膚發炎泛紅的反應,修復肌膚屏障,降低皮膚的過敏情形。雖然在美白、抗老化跟抗皺的功效還不是特別明顯(我自己是沒有體會到),但整體上都有不錯的使用感受。

所以,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對自己的皮膚狀況感到苦惱,不妨也可以試試看外泌體保養品。
這可能是你尋找多年的「肌膚救星」哦! 💞

雖然它還有強調可以有生髮的效果,但是由於我自己沒有實驗過,所以這邊就不予評論。


#外泌體 #保養品 #皮膚修復 #敏感肌膚

0會員
6內容數
Q寶媽看房的生活日記 不動產碩士, 拿過營業員證書,持續進修不動產都市更新、不動產估價 等相關課程。 也做過不動產開發規劃及招商,但是買房還是跟各位一樣,還在研究的道路上。 每次看房都會跟不動產圈內的朋友請教跟交流,透過分享我的經驗,對大家有幫助。 平時也會分享一些日常生活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