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離氏失憶症發作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得了傳說中的解離氏失憶症,

這個病非常的麻煩常常都會忘記東西,

之前是記憶順行也發生,

逆行到兩三歲,

今天妹妹拿給我的資料,

不曉得裡面是什麼東西,

因為還沒拆,

他也沒有告訴我誰拿給他的,

竟然到現在還沒有找到,

我完全忘記了我放在哪裡,

找到真的快死掉了,


而且我的平衡感漸漸的在消失,

我的腳不自主的會抖動,

坦白講這種情形讓我非常的害怕,

因為之前我開始的這個難搞的失憶症的時候,

也是片段記憶消失,

然後,我自己不曉得我得了這個狀況,

是跟學校老師在對談的時候他說:媽媽我們已經討論過這個問題了,

但是我完全沒有印象,

後來我查了片段記憶消失斷片的時候,

他有幾個片段消失的狀況就是喝酒,

可是我不喝酒,

再來就是被車撞才會發生斷片,

再來就是沒有原因發生的失憶症,

這是心理問題,

麻煩來了,這個是非常嚴重的心理問題,

才會得的失憶症,


我在今年的時候才記起了部分107年六月上半年的部分事情,

他也是像拼圖一樣部份,部分的恢復記憶,

但是順行記憶卻越來越嚴重,

我弄丟了妹妹今天拿給我的東西,

現在已經凌晨1點我還沒找到,

心裡非常的恐慌跟害怕,

但是我不知道跟誰說,

只能祈禱我的失憶症能夠漸漸的恢復,

這是我目前的希望

    2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影響、說服、療癒都是催眠-當中的解離作用這篇文章探討了影響、說服、療癒這些行為背後的心理機制,並提出了使用催眠原理來實踐解離分化,從而影響他人思維想法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xNLP】 彭博
    2024-01-13
    關於解離性身分障礙症的三件事你聽過多重人格吧~~前幾年有部電影 - 分裂,改編自24個比利 但多重人格到底是怎麼回事? 讓我來告訴你吧
    Thumbnail
    avatar
    醫聊人
    2023-06-15
    【試閱心得】#66《解離女孩:思雅和她的密友們》《解離女孩:思雅和她的密友們》是部饒富趣味且底蘊深厚的寫實小說。本書主要描寫一名妙齡女子「思雅」懷著困擾與不安的忐忑心情,到主角「艾迪」任職的身心科診所求診,在艾迪這位心理諮商師的專業協助下,兩人攜手展開漫長的治療之路……
    Thumbnail
    avatar
    于翎
    2023-06-12
    療癒師的讀書筆記《因為我是女性》解構母親影響的第一課:分離這陣子,我在閱讀《因為我是女性》。 作者在這本書中,她將集結而成的三十堂課(章),分成三個部分來引導讀者,讓人在循序漸進的閱讀裡,可以理解和解構母親所帶來的影響。 第一個部分是「你的母親如何影響了你」,第二個部分是「如何擺脫母親對你的影響」,第三個部分則是「母性的力量」;其中,第二部分—如何擺脫母親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3-01-04
    題目:菩提道次第廣論專題撰寫序文──大家都誤解佛法斷捨離是無情「菩提道次第廣論」是目前學佛者最夯的話題,因此也帶動了般若波羅密多經的流行,大般若波羅密多經在佛教界來說是最難學的一部經典,也被學佛者稱之為金剛經。以地藏王菩薩經,妙法蓮華經是目前學佛者最為主要的學習的經典。你問我這些經典有何不同之處,我可以告訴你沒有任何不同,因為大家都想成佛及離苦得樂進入佛陀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謝立婷
    2022-11-25
    《她和她的她》,是解離還是作夢?是另一個平行宇宙或穿越時空?說故事若是把專業的醫學/心理學名詞放到情節發展裡,又說不到位時,就容易形成一種:故事說得挺好的,卻讓這個專業名詞在故事裡成了沒有必要的存在,或者讓人輕易有著賣弄專業知識卻又便宜行事的以一蔽之所有沒有被交代的細節。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11-06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64 離世20年還能連上線嗎?安妮小姐成功解鎖!!(柚子貍&安妮動物園) 文:柚子貍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1t72nsc09fu01tad0ds6l04/platforms 本集重點如下: (歡迎您全程收聽,為方便粉絲,也特別把時間點標出來,您可以挑自己有興趣的時間區段收聽哦) 03:10-04:06 04:06-23:21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4-10
    曾經以為牠離開才是解脫 離世溝通:原諒媽媽的口無遮攔 好嗎?! 文:柚子貍 離世溝通時,絕大多數主人總是掛心著寶貝離世會不會是自己的疏忽或照顧不周所致,因而希望透過溝通祈求寶貝原諒。 但Leo的主人卻是一開始就表明溝通的目的,是希望Leo能夠狠狠的罵她,這樣她心裡才會好過一些,因為她覺得leo的離世,全是自己的錯,罪不可赦。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2-28
    【觀展心得(上)】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 -我是誰?談「解離」是什麼?很久沒有看到意象這麼撼動人心的展覽了! 很幸運在北美館在因疫情閉館前,去觀賞了「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展覽。整個展覽大多作品都是以白、紅、黑三色絲線纏繞中,試圖呈現「生與死」、「夢境與真實」、「創傷與倖存」等主題。接下來兩篇文章,本獅試著從上述三種主題的角度出發,來跟大家分享觀展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1-05-26
    我終於拒絕自己在使用人格解離能力,正視自己情緒大年初一,又是全家團圓,但其實對我是個噩夢
    Thumbnail
    avatar
    哞哞糖
    202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