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land wardens oracle deck|開箱卡牌|這副牌猶如森林小木屋裡的下午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復古的色調,絕美的插畫風格

復古的色調,絕美的插畫風格

印刷精緻,卡片的手感真的很好

印刷精緻,卡片的手感真的很好

配合這個充滿療癒感的動物森林卡牌,有一段肯定句要分享給你,親愛的靈魂家人們,如果你會覺得自己過於在意別人的眼光,如果你害怕被放大檢視,那麼,請深呼吸,對自己說:

*・゜゚・*:.。..。.:*・'(*゚▽゚*)'・*:.。. .。.:*・゜゚・*

我樂意被看見.

請看見我.看見真實的我.

因我願以真實的自己.

與你相會.交流.互相了解。

我也樂意看見真實的你.

在這個.無條件的愛的草原。

*・゜゚・*:.。..。.:*・'(*゚▽゚*)'・*:.。. .。.:*・゜゚・*

牌卡是各種動物與花卉的組合,還有一本說明書

牌卡是各種動物與花卉的組合,還有一本說明書

在午後開箱這副牌卡,就像享受了一場森林下午茶

在午後開箱這副牌卡,就像享受了一場森林下午茶

文字&攝影by藍鵲烏鴉🐦‍⬛

文字&攝影by藍鵲烏鴉🐦‍⬛




這個沙龍分成三個主題,一是暢談人生感悟,二是分享旅行經驗,最後是開箱打動人心的玩具或點心。三個主題會隨機更新。為何同時有三個主題?這跟我的生活有關,一方面沉浸在旅遊之中探索世界,另一方面又陷入在日常的瑣碎與混沌之中摸索真理,最後時不時放鬆地開箱一些精緻的玩具或點心。人生如果是這樣的話,蠻好的,不是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