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章 路西法被抓、游泳課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堀家

 

“宮村,你有看到陸希罰嗎?”

 

“沒有阿,怎麼了?”

 

“那沒事了,我只是單純找一下而已”

 

“喔…”

 

“那先告辭了,掰掰~”黑水這邊好像收到了什麼消息,趕忙跟宮村告別

 

“再見~”

 

而在黑水走後,宮村看著正在洗手的堀,撒起了狗糧

 

“痛嗎?”

 

“欸?什麼?”

 

“沒什麼……謝謝你,堀同學”

 

“說什麼?你說清楚點啊”

 

宮村聽後開始了傻笑

 

“什麼啊”兩人此時的氛圍就如同老夫老妻一般,十分甜蜜

 

「會為我而發怒的人,就在我身邊」

 

堀家暗處的一隻眼睛閉上後,融於黑暗之中,另一邊的黑水已經看完了這一切

 

“這放閃放的,差點把我閃瞎。根本看不出來是熱戀期情侶”

 

黑水這邊看了看現況,此時的他正在警察局,剛剛他的黑暗智能跟他說路西法出事了

 

“主人,路西法剛剛被抓進警察局了”

 

“???”

 

然後黑水就趕忙跟宮村告辭,來到了警察局

 

“你好,我是陸希罰先生的家屬”

 

“你是陸希罰的家屬嗎?是這樣的,他嫖娼被抓了”

 

“?????”

 

後來黑水在金錢以及催眠的加成下,路西法成功的被放了出來,紀錄也被黑暗智能銷毀了

 

“所以你這天殺的為什麼跑去嫖娼了?!”

 

“哎呀!這不是太久沒釋放了,有點憋嗎?所以就去嫖了”

 

“這裡不是地獄啊!”

 

最後以每個月給予路西法的錢財減半為結果,結束了這場鬧劇。

 

下禮拜的某天

 

黑水在經過學生指導室時,突然被裡面發出的慘叫給吸引了注意

 

“雖然游泳是選修課,但是從今年開始,男生在最後一天要全體參加”聽到這,黑水就知道剛剛是誰在慘叫跟為什麼慘叫了

 

“聽到沒聽過,肯定是假的!”宮村和仙石一臉不信與恐懼

 

“我可沒有騙你們,有給你們發通知的”安田真老師順手指了指桌上的通知單

 

“啊啊啊!居然是真的!”宮村跟仙石抓著通知單,開始了新一輪的慘叫

 

“好了,好了。還有,如果沒有重大理由的話是不能缺席的”

 

“骨折…骨折呢?!”

 

“宮村同學,冷靜啊!”

 

“這不公平,為什麼只有男生有這種待遇!”聽到這裡,安田瞬間激動了起來

 

“對啊!我也這麼覺得”安田在說話時還不斷的點頭,十分同意宮村說的話

 

“我以前就在想,安田老師你這種人居然能當上老師啊”

 

“因為我聰明,而且我喜歡JK(女高中生)”

 

“安田老師你怎麼不被抓去關啊!”黑水突然出現在安田身後大吼,把三人嚇了一大跳

 

“啊啊啊!黑水(同學)你不要這麼嚇人啊!”三人被嚇的癱軟在地上

 

“真是抱歉,剛剛我聽到宮村你跟仙石的慘叫就過來了”

 

“呼~反正宮村你們就只是下水個二、三十分鐘而已,忍一下就過去了”三人又重新回到了沙發上,黑水則是靠在牆邊旁聽

 

“穿著衣服可以嗎?”

 

“我也穿著衣服可以嗎?”宮村和仙石看向安田,真誠地說道

 

“你們是想溺水嗎?!”

 

“你們是不想脫衣服嗎?”安田無語的說道

 

“因為衣服對我來說就是表皮…已經是皮膚了 皮膚

 

“老師你是想叫我撥了自己的皮,然後在烈日當空下跳進游泳池嗎?”仙石一臉正經地說著歪理

 

“冷靜點,仙石”

 

“獨家新聞,剝學生皮膚的殘忍高中”

 

“宮村你也給我冷靜點,不要張口說的就像新聞標題一樣”

 

“為什麼宮村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想出一則新聞,是有多不想上游泳課啊!”

 

「宮村不想上是因為刺青,那仙石是?」黑水邊想邊看向仙石

 

“喂,你那個眼神是什麼意思?”仙石被黑水看得心慌慌,那副瞇瞇眼此時顯得可怕

 

“沒事!你們繼續爭取不上游泳課吧”

 

“這件事情,我是真的沒辦法,你們可能討厭游泳課,但是…”安田嘆了口氣,對宮村兩人感到無奈

 

“可是我們離游泳課只剩四天了啊…能不能來個世界末日啊…”仙石用手扶額,苦惱著

 

“你們就乖乖接受事實,去上游泳課吧!”黑水在旁邊得意忘形

 

“閉嘴!黑水”仙石開始有點憤怒了

 

“啊!”宮村這時好像想到了什麼

 

“老師,那天我觀摩”

 

“欸?觀摩?這是什麼偷懶的招數?”安田一臉問號

 

“這樣也可以?”黑水表示完全沒想到這樣還可以被宮村躲過去

 

“因為我的週期是28天,那天剛好到了”宮村豁出去了,那怕名聲出現問題,也要躲開游泳課

 

“你到底在說什麼??”

 

“噗!!咳咳…”黑水不知何時正在喝水,聽到宮村這句話,一口水直接噴在了安田的頭上,而後裝作嗆到的樣子

 

“喂,宰了你喔!”安田無語的看著黑水,他沒想到坐著也可以招到人禍

 

“…一般說了「觀摩」,男老師就不能問學生理由的吧!”

 

“你一個男生,每隔28天是會來什麼啊!”老師一臉問號,而黑水在拿毛巾擦著安田老師的頭

 

“宮村你太詐了!老師!我那天也要觀摩!”仙石也趕忙申請見習

 

“放棄吧!你們再怎麼掙扎也無法見習的!”

 

“而且我說,你們也掙扎得太激烈了吧!”安田一臉無語

 

宮村這時突然靈光一閃

 

“啊---對了,真是可惜啊!”宮村恢復了笑容

 

“怎麼了,宮村…有什麼事?”仙石對宮村的笑容感到奇怪



“老師~我沒有泳褲欸~”

 

“哦,不用擔心。因為會有這種狀況,所以學校有泳褲出粗”

 

“所以我說,你們放棄吧”黑水默默說道

 

“黑水你閉嘴!”*3宮村、仙石、安田意外的統一戰線

 

“恩…學校太周到了吧…”宮村瞬間消沉

 

“話說女生為什麼沒有游泳課啊…”

 

“就是因為有你這種變態老師的存在”*2

 

“啊啊啊!!不應該進片桐的---樫校的游泳課好像是選修的,應該進樫校的”

 

“要是一開始進了樫校,你也就遇不到堀了。我記得你們在交往吧?”

 

“別小瞧了命運啊!我跟堀一定會在某個地方邂逅的

 

之後宮村兩人一直煩安田,才讓安田鬆口,表示自己會轉告笹木老師的

 

4天後,游泳池

 

“游泳池,我來---了!”井浦秀一臉興奮的跳進了游泳池,濺起了大片水花

 

“秀!別用跳的進去游泳池!”石川在一旁罵著井浦

 

「幸好顏料是防水的…(之前的顏色是舊設,不用管)」

 

黑水看著自己用顏料搞出來的樣貌,慶幸自己是從別的科技世界用來的防水無味顏料

 

這款顏料不只防水,還沒有味道,而且塗上去後耐打擊與拉扯,起碼讓他不會在日常生活裡露出他的黑暗身體

 

“好好打掃啊~笨蛋二人組!”笹木老師答應了宮村兩人的觀摩,代價是那節課要打掃游泳池的地板

 

“仙石你也下水吧~”石川靠在游泳池邊,跟仙石說話

 

“沒人了我就下去”

 

“你是女生嗎?”

 

“仙石同---學”井浦向著仙石潑水

 

之後仙石跟井浦開始玩鬧了起來,而宮村在旁邊看著

 

砰!砰!

 

笹木不知何時來到了兩人身後,揍了仙石跟宮村一拳,兩人的頭上冒著煙

 

“別玩了!好好打掃!”

 

“好痛---”

 

“只不過是玩鬧一下而已…”

 

之後堀跟禮未經過游泳池,跟宮村和仙石說話聊天,堀跟禮未是知道宮村和仙石在游泳課上要觀摩的

 

“我聽到了女生的聲音!”

 

“什麼?!”

 

有三個男生被宮村和堀他們的交談聲給吸引了過來

 

“喔--!綾崎沒穿襪子”

 

“哪裡哪裡”

 

“真的耶!好可愛啊!”

 

旁邊的正牌男友感到憤怒

 

“快給我滾回水裡去,你們這群色龜(臺語)!”

 

“仙石生氣了~~”

 

“會長好可怕~~”

 

「毫無威望的學生會長…」黑水無語的想著

 

“叫你們好好打掃,你們沒聽見嗎?小心我扒你們衣服!”

 

然後兩人剛打掃沒多久,安田就來了,可是也沒待多久就被寺島玲子老師拖走了

 

之後井浦的腳游到一半抽筋,當場在水裡撲騰

 

“腳抽筋!腳抽筋!腳抽筋啦! 石川、黑水------!”

 

“秀啊啊啊!!”*2

 

最後井浦被石川和黑水兩人給拖上了岸

 

“真是的…你肯定又是做犬神家什麼的了吧…”

 

“其實不太一樣,不過我不太否認”

 

“到底是哪裡不一樣啊!”*2

 

“…話說宮村和仙石同學為什麼要觀摩啊?明明看起來那麼精神”

 

“宮村是因為月經來了,仙石則是因為手臂爆炸”黑水給予解答

 

“哦---………………欸??”井浦一臉疑惑的看向黑水

 

“可能是因為夏天吧…”黑水一臉正經的講著奇怪的話

 

最後宮村與仙石也算安全的度過了游泳課

5會員
66內容數
這裡是一名以寫作為興趣的作家的小說儲存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勿忘的小說 的其他內容
25章 恐怖片與職業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6章 宮村穿水手服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7章 掏耳朵與衣服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8章 法事、阿拉斯托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9章 倒垃圾、杯子蛋糕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30章 咬痕,白鬧那邊的局勢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陳姿穎
2023-12-29
江上寒月明-第31章“你……你!” 孔揚的識海幾乎都被憤怒填充,偏生還不得不保有最後的一絲理智。若是他當真不顧一切的將她格殺,若是這毒永遠無法消解,自己豈不是永遠抱着一個定時炸彈,而且還無法動用靈力? “交出解藥,不然,死!” 寒蘊水卻是閉上了眼,似是在享受正午的陽光,在她手中的儲物鐲中,又有幾種藥粉自其中灑出,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8
第31章 豪不猶豫 文/天彤 釋海慧訝異問:“那麼緊急了嗎?” 玉娟兒抬起頭來點點頭說:“是,太子母子差點就沒命了……真的很緊急。” “待貧僧和師兄討論完,再行定奪吧。” 釋海慧道。 於是,紀順帝等人,先走出禪房,來到大雄寶殿等待著。   戶外,街道車水馬龍,空中的風箏飛阿飛,藤高光在家鄉最常做的娛樂就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09-13
【老子|道德經第31章】勝而不美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
Thumbnail
avatar
Peace
2023-07-02
幪面戰士 第31章 遠古的特殊軍團這時,西蒙便把手上的所謂證物:數碼相機交到了威爾森警官的手上,當他看到這部相機裏的畫面時便很震驚的說道-- “這!這是屍體!?是怪人的屍體!?每一次我們來到他們的打鬥現場!他們不是各自逃走!就是白色的怪人把對方消滅得連一點殘渣都不剩!這一次竟然留下了一具完整的怪人屍體!?” “長官,不止如此,打鬥的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3-05-05
斷輪第一篇 奪七曜 第31章 永生催靈丹的效用對於夏若星的話,葉子一邊忍受著劇痛,一邊卻是眼神有些呆滯地看著四周空無一物,只有一道門與一扇小窗的房間,似不將其看在眼裡,以有些不解的口吻問道,「妳要幫我療傷?還有修煉是什麼意思?要我在這裡修煉?」 夏若星笑了笑,原本就長得十分甜美的臉龐頓時變得更加迷人,就連同為女性的葉子都被她這嫣然的一笑給迷住,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1-31
第31章、拳頭是道這場流浪之都的盛宴,持續了兩年。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出現的時候跟消失的時候,都是一眨眼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19
31章 難得溫存 H湘柔開車回到地下室的時候,發現那輛車沒跟著進來,果然如她所想,對方只是盯著她在外面有沒有跟凜鴞碰面而已。 她不以為意地回到家,將採買的東西,一樣樣的分類好,時間是下午5點,剩下兩小時就可以看到念凜了! 湘柔在廚房認真準備晚餐,在6點50分時,陽台落地窗被打開來了,樊念凜穿著一身黑進來。
avatar
武佳栩
2022-03-30
第31章、返回公寓戰戰兢兢的開了門,黎落看見沙發上窩著一個人,藍藍的眼睛盯著她,像是一隻窩在角落的寵物,等她開門等了很久一般。 「你回來了啊,新年快樂。」黎落看著沙發上的琉華,眼神溫和了一點,對於這個其實沒強迫過她也沒真正對她做過什麼的男孩,黎落的態度還是比較溫柔的。 逛街途中,發生了一點意外。 業績不是這樣衝的⋯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2-19
第31章 青駒白夜的決定  「大家好,我叫做青駒白夜。」第二天一大清早,在酒館大廳內,白夜笑笑站在吧檯邊,「我是『巡迴法庭』司劍院的成員,最近司劍院發生了一點意外,但請大家不用擔心,巨劍十二廷和冬武窟帝國正在討論解決辦法。這段期間,我會在這裡住上一段時間,希望不會打擾你們,請大家多多指教。」   五位學徒好奇地看著這位戴著
Thumbnail
avatar
郭珮甄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