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無阿彌陀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傍晚帶孩子們去打球後 女兒在後來說想回家了 先送你們回家後 我再自己騎車出去載東西 而回程路上在一個馬路邊 卻發現一隻剛離開不久的沒有非常大隻的老鼠屍體 🐀 看著感覺於心不忍就設法跟一戶人家求助 還好當下那位好心人有幫我注意周邊來車和我的安危 ❣️ 感恩 當我處理好老鼠屍體要離開時 也請好心人幫我把地面用乾淨的水沖洗掉‼️ 我也親和告知我是動物禮儀師 會想把馬路邊那隻處理掉也是當作做功德 🙏 只是當下他的女兒有跟著過來看看 後來看到是死老鼠好像有點緊張就走掉了 😅 那時我來不及提醒小妹妹來不及了…… 只能為妳們祈福睡醒後就忘了這一幕 😶 而我一樣把老鼠屍體埋葬在一個動物植存園區附近土壤 當我正在思考該埋葬在哪個合適的位置時 突然發現有個大小剛好的洞口 趕快幫牠處理好也先做記號 隨後又到附近土地公廟請示借一支香回原本記號處 希望祢能好好去修行‼️ 最近剛好有雨天 所以在用鏟子挖土時輕鬆許多 真的非常感恩 🙏 雖然我沒有非常喜歡這些家鼠 可是畢竟是個生命 只能轉換心境來看待 前幾天才跟城隍爺和地藏王菩薩祈福 希望在接觸動物禮儀這塊可以順利‼️ #生活日誌 #動物禮儀 #祈福 #愛相隨公益團隊

raw-image


1會員
25內容數
大家好 😊 我是SOHO族💃開心果小竹 平時是一個身兼多職的媽咪 也有經營健康產業🌻微型創業 創造自身價值💎擺脫手心向上 兼職文字工作者&潤稿師+活動企劃 🐾我是動物禮儀師 👩也是家庭CEO+故事媽媽 🌹日喬恩CIAO B2B-經銷商&文案部組員 有時喜歡寫作記錄生活美好一切 ✍️也喜歡欣賞美好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