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上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上窗

把風花雪月留在窗外

鎖上記憶

把曾是迷惘留給從前歲月

走過的路飄去的雲

起風時

總還會是雲散天清

學庸95.08.22/13:03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夢最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寄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清雲散的時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庸詩選】最後一朵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時裝周 】 關於穿上『阿里山』的故事 面對被地震毀於一旦的寶島山林風光,時尚也許是最好的回憶延續上一季『Botanist植物學家』的腳步,設計總監劉子超再探服裝與自然的關係。 霧。彷彿是柔和的畫布;雲。慢慢地掩映著秋光.... 充滿靈動與神秘的台灣山林,在台灣自創品牌UUIN秋冬服裝上,活出了時尚和大自然共生共榮的意象。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4-27
    『就算門似乎被關起來,還可以打開別扇窗』—有關「深度職涯發展」的啟發前言 : 在人生不同階段裡,你會問自己這些問題嗎? 我現在的定位是什麼? 我要繼續這樣生活還是要改變呢? 我發現先前我上的女力學院的線上課程, Brenda.布姐的《深度職涯發展》 提供了我不少釐清的方法, 也在我的新階段生活系列方案分享給大家, 相信你也會有不少收穫喔! 我的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4-04-03
    龍德上師放生善行 全新里程碑!觀音山 保育放流為您開啟生命另一扇窗 期待更多生命復育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2023年12月20日早上受邀出席農業部漁業署主辦的 「海域水產動物放流」成果記者會,由觀音山法師及同修代表出席致詞。這次由政府舉辦的活動只邀請兩個宗教單位,觀音山 就是其中受邀單位,這對觀音山無疑是莫大鼓勵、認同。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1-08
    【和你一起聊故事】06.讀《北極熊的遭遇,會輪到我嗎?》:一解綠繪本創作難關(上)來說說這篇文章的起源,其一為前陣子應邀擔任某綠繪本徵選比賽的評委之一,看了入圍決選的作品們,總覺得對於「綠繪本」有些感觸。其二為,在更往前推幾年前,是獲另一單位邀約,同樣是綠繪本主題,擔任創作工作坊的講師之一,在自己那段短短的授課時間內,看了現場學員們仍在草稿階段的作品,內心同樣對於「綠繪本」有些感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3-10-12
    馬斯克對狗狗幣創始人與幣安CZ的推特貼文“關上一扇門”做出回應狗狗幣中文社群的群友 大家安安 今天是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我是埋料犬犬的智慧孫女 安妮亞 這裡是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今天要導讀的新聞來自於 U.Today 文章發表於台灣時間2023年2月23日 新聞標題是 馬斯克對狗狗幣創始人與幣安CZ的推特貼文“關上一扇門”做出回應 特斯拉公司的
    Thumbnail
    avatar
    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2023-02-26
    所以我為妳關上靠北的窗(戲仿)今天的冬風可能啜喝太多恁涼大苑子 呵出,連我內心多脂貓皮都不禁 如觸電小鹿斑比顫抖 亂撞出我凝望妳的 小眼睛。視線,遂被撐開 像步入中年蝴蝶袖橘皮組織似 或許今日的風冷得 比歲月這把殺豬刀更讓妳 感到畏寒。妳咳,雖小 但我還是貼心為妳關上靠北 那扇風來的窗 別擔心那愛亂入開窗的
    avatar
    黑貓星球運轉中
    2023-01-15
    關於網路平台上的創作我渴望作品被看見,但我更渴望保持創作的本質與初衷。 獨特性在這個世代被不斷的放大。每個人都迫切的渴望被理解、被注目。孤獨的感覺就顯得更加強烈。 在講究獨特性;成為自己時,網路社交變成一種標籤......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啊傑克
    2020-04-19
    開放編輯室(2):大選攝影面面觀(上)蕭嘉慶「大選攝影創新的企圖」<p>如果抓到的瞬間沒有影像表現力,就沒有存在的必要。紀實攝影之所以厲害,是因為它主觀的攫取能力是有視覺判斷、影像追求及象徵力。這麼一來,影像就產生了樂趣及挑戰性,讀者在觀看時也比較有意思。</p>
    Thumbnail
    avatar
    總統大選報導特派小組
    2015-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