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YTR眾量級爆分手刪光「同框照」 家寧首度回應吐實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真相大白!YTR眾量級爆分手刪光「同框照」 家寧首度回應吐實了

百萬網紅情侶檔「眾量級CROWD」是Andy、家寧所組成,兩人交往8年的時間,不時透過社群分享情侶日常,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不料近日有網友發現Andy把小倆口合照都刪除,分手傳聞四起。針對是否與Andy分手,家寧13日首度在IG正面回應曝真相了。

Andy、家寧早在去年就傳出分手,後來他們也澄清並沒有這件事,反而兩人感情更甜蜜。不料近日卻有網友發現Andy把合照都刪除,再傳出情變消息,不免讓粉絲感到擔心。而家寧13日在IG曬自拍照抒發心情,並寫道:「幫我看看我還缺少了什麼?卻少你。」照片中,只見家寧身穿黑色細肩帶上衣,表情自然地看向自拍鏡頭。PO文一出, 有網友留言問:「少了Andy嗎?」她首度正面回應:「一直在。」還有網友問:「何時可以看到妳和Andy同框?」家寧則回答:「很快。」粉碎外界分手謠言。



8間剩3間!KID「野人火鍋店倒一半」首露臉認了 親吐營運慘況

KID(林柏昇)副業除了有潮牌外還有火鍋店,2016年投入餐飲業開了「野人火鍋」至今8年,除了台北總店,在三峽、林口、新竹、花蓮也開了分店。今年3月中和分店受到疫情衝擊宣布結束營業,近來林口店也發文證實6/11端午假期收攤。對此KID今天在石垣島出席《上船了各位!》記者會也發聲了。

KID無奈表示:「可能我一直在划船吧,所以沒空管店,台灣現在就這樣,很難開一間店,我已經釋懷了,OK啦,反正我很努力在做這件事。」被問目前手上還剩幾家店?他自嘲:「說不定我划完船回去又少一家了,目前就市民大道、花蓮跟三峽三家店!」那三家店目前營運狀況是賺錢還賠錢?KID則透露:「市民大道是自己經營,其他兩間都是加盟店,加盟店我沒管,我只管市民店的部分。」

陳庭妮作風太強勢!同事受不了私下抱怨:像多了一個媽

蔡凡熙在三立播出的《幸福房屋事件簿》中「陰陽鼻」能力露餡,成了陳庭妮專屬「凶宅犬」,他嘴巴嫌說「真的把我當狗」,身體卻很忠誠,聽從命令四處靠鼻子尋找凶宅,一步步掉入戀愛陷阱也不自知。

陳庭妮劇中得知蔡凡熙能聞到孤魂野鬼的能力後,開始強制進行健康管理,只為保持蔡凡熙的嗅覺敏銳,她不斷餵食水果增加維他命攝取,還禁止喝可樂、逼戴口罩,讓蔡凡熙私下抱怨:「好像辦公室也多了一個媽。」

《幸福房屋事件簿》力邀金馬、金鐘得主陳竹昇飾演神秘鬼怪,他刻意搗蛋讓家裡發出聲響、電燈自動開關,以為家裡鬧鬼嚇壞的女同事則由新演員黃惟飾演,她在劇中被蔡凡熙拯救,直說:「凡熙光是身高,好像什麼都不用做就很可靠了,靠著他可以聞到鬼的才能,順利解救妙妙的危機!」

吳慷仁情趣用品店驚見「橡皮筋綁3根毛」 高捷超專業解答功用

吳慷仁《塑膠花》中在情趣用品店工作,他笑說趁機「研究」了很多特殊的道具,其中看到橡皮筋上綁3根毛的東西,特別印象深刻,還拍照下來回家查名稱及功用,一旁的高捷立刻超專業解答,透露是「羊眼圈」,且當場上起「健康教育課」,「男生用的,可是用來刺激女生」。如此清楚難道有用過?他笑說:「我沒用過,因為不需要!」

吳慷仁形容,獲知這些情趣用品的「知識」後,「(心中)很多驚嘆號,原來都是有功用,很科學的」。高捷則自爆,很多年前去日本,有逛過當地的情趣用品店,還帶一個「假體」回台,至於是否有用過?他開玩笑說,請大家收看《塑膠花》就知道了。



登記結婚帶著「小鬼公仔」 Junior感性喊:希望生命重要時刻有他

Junior(韓宜邦)與林萱瑜宣布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夫妻,林萱瑜在臉書上分享登記時的影片,其中兩人一起拿著一個小公仔,仔細一看正是小鬼黃鴻升設計的公仔,Junior坦言是想讓小鬼當結婚證人,「我只是希望生命裡重要的時刻有他在」。

林萱瑜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特地選在6月12日她生日這天登記,「我們挑了這天,填上彼此身份證上的空格。我們剛好」。她身穿白色細肩帶小洋裝,顯得青春洋溢。Junior成為人夫,也說:「覺得非常踏實。」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