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家哥哥的深夜調教】第一章.開始於一次約炮-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樣,妳還覺得光靠妳的跆拳道紅帶就可以趕走壞人?」傅司夜一針見血。「如果妳被強暴或者被拍裸照、性愛影片呢?」

  翟寧臉色一白,恍然明白是自己小覷了男女之間體型和力氣的差異,更忽略了可能的危險性。

  翟寧訕訕地說:「知道了,你快起來。」

  這姿勢讓翟寧覺得很奇怪,傅司夜壓在她身上,一張俊俏的臉龐近在咫尺,近得連鼻間呼出的氣息都噴在她臉上,搔得她臉頰熱呼呼的。

  傅司夜沒起身的打算,只是拿一雙迷人的桃花眼盯著翟寧。

  翟寧被他看得心發慌。「你盯著我幹嘛?」

  「為什麼不考慮我?」傅司夜突然冒出一句話。

  「什麼?」沒頭沒腦的,傅司夜在講什麼啊?

  「要找男人,為什麼不考慮我?」傅司夜啞著嗓子。

  聞言,翟寧噗哧一笑:「你在說什麼啊?你是我哥耶!」

  翟寧的哥哥翟安和傅司夜同年,所以身為鄰居的兩人,從小就是好玩伴;而小他們兩歲的翟寧,因為附近沒其他年紀相近的女孩,所以從小就跟在翟安和傅司夜後面跑。對翟寧而言,傅司夜就是個沒血緣關係的哥哥。

  「又不是親哥。與其找陌生男人約炮,不如考慮我。」

  傅司夜語氣中的肅然令翟寧一怔,望進他深沉的眼眸……

  他是認真的。

  這份突如其來的認知讓翟寧有些不自在地動了動身子,卻陡然察覺不對勁。

  「司夜哥,你口袋裡放了什麼東西這麼硬?」

  傅司夜先是一怔,繼而朝翟寧魅惑一笑:「小寧寧,妳覺得是什麼呢?」

  「我怎麼會知道是什--」翟寧猛地打住,她知道是什麼了!就算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吧!好歹她國中健教還是有認真上課的。

  「你、你、你--」翟寧小臉漲紅得彷彿天邊朝霞。「變態!」

  「我是個正常男人,一個女人在我身下扭動,起反應是正常的。」傅司夜正經八百地解釋。

  「我、我、我是你妹。」翟寧被嚇得不知所措。

  「剛說過了,我不是妳親哥,妳也不是我親妹。」傅司夜俯下臉,鼻尖都快碰上翟寧的了。「真不想試試?」

  「試什麼?」翟寧被傅司夜的貼近攪得有些腦袋混沌了。

  「這個。」

  話音方落,傅司夜驀地罩住翟寧的檀口,翟寧驚得杏眼圓瞠。

  傅司夜含住翟寧嬌嫩的唇瓣,輕輕吸吮。翟寧能感覺傅司夜唇上的溫熱與柔軟,她甚至察覺傅司夜伸出舌瓣細細描繪著她的唇緣。

  這……這就是接吻嗎?

  翟寧有些恍惚,原本緊繃掙扎的身子在傅司夜的溫柔吮吻下漸漸放鬆......

  但是……他是她的鄰居哥哥呀!他們這樣做,不恰當吧?

  「司--」翟寧想阻止,詎料,才一張口,傅司夜的舌瓣就趁隙鑽入,強勢席捲著她的丁香舌,翟寧被傅司夜的入侵嚇得舌瓣反射性後退,傅司夜卻不容她逃離,舌瓣追逐著她的蜜舌,時而勾勒著攪動著,時而吸吮著舔舐著。

  翟寧被吻得神智迷濛,已經忘了自己剛剛開口想說些什麼了,只隱約覺得似乎有些事情不太對勁......

  不知過了多久,傅司夜這才逼迫自己鬆開翟寧甜美的檀口。凝視著翟寧被自己蹂躪得紅腫而濕潤的櫻唇,天知道傅司夜需要多大的自制力才能克制自己不要再次吻住那誘人的蜜唇。

  翟寧迷離的眼神好不容易才聚焦,只聽得傅司夜溫柔卻堅定的嗓音自上方傳來。

  「翟寧,我想當的從來就不是妳的哥哥。」

22會員
113內容數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1) 如果鄰家大哥哥是男優該怎麼辦       「嗚喔喔!這就是溜冰嗎?只要穿上這個腳底裝上—呃……刀子的鞋子就可以在冰上滑來滑去的嗎?好神奇喔!堺哥—啊,我忘記堺哥去上洗手間了。」   這名獨自嘟噥著的女子正是七尾知日乃,在清勇等人到達溜冰場後沒多久她就和自己的姐姐與男朋友北間堺來到了這裡。   至於此刻的阿堺為何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11
林佳龍提「大撒幣」政見開芭樂票政治人物最怕選前支票黑白開!民進黨政府新任外交部長林佳龍當年在參選新北市長時提出多項「大撒幣」政見,被侯友宜指出林佳龍無視新北財政負擔,一年要多花新北三百多億元預算,開出一張張的「芭樂票」。 侯友宜批評林佳龍政見花大錢,不要只講空話,政見是要能夠實現,拿出實際成績才是最重要,且要好好做事情。林佳龍
avatar
小糊塗
2024-05-19
林佳緯:統一獅新生代五拍子的外野手統一獅開季戰績獨居聯盟第一名,歸功於他們深厚的農場,開季最亮眼外野新秀林佳瑋適時扛起蘇智傑受傷空缺,目前OPS+109,開季扮演統一獅開路先鋒,打擊表現不錯,守備方面也展現很好的範圍,成為新生代值得關注傑尼獅,本篇就來認識林佳緯 !
Thumbnail
avatar
喜歡碎唸的Riley
2024-04-29
鄰家女孩 Girl Next Door 【Songbook之一】【包含犯罪元素】我對她一見鐘情。對我來說,她低垂著的頭,漆黑悲傷的眼睛,用長袖長裙掩飾、還是不時暴露出來的新舊傷痕,甚至是忍著痛苦而顯得端莊優雅的緩慢步態,全都符合我在夢境中替自己勾勒出的完美對象。事後回想我真的不太確定,是我情慾初萌時的少女幻想湊巧疊合到她身上,還是我真的預先夢見了她⋯⋯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4-03-20
第18章:楊琳家慘案在小張身為第三者的在場見證下,楊琳把被男人擦肩而過的整個左邊手臂,伸延到左邊胯骨處的紅腫,展示給緊閉著嘴,一臉冷靜的副編輯端詳。 紅腫處以左肩臂上,胯股伸延到左大腿外側的地方,滿布像皮膚敏感引起的風疹。 「癢嗎?」玄武關心的問道。 邊搖頭邊低吟:「不癢!」 「你肯定之前沒有這種皮膚病嗎?」
avatar
尚盧之劍
2024-02-09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蠟筆小新周邊好物、不定時快閃活動~員林車站只要3分鐘~#LZ遊樂園員林店 #彰化旅遊 到員林吃美食喝飲料,飽餐一頓後,在地朋友說要帶我來夾娃娃、夾零食,被稱為 #員林最好夾 的LZ遊樂園員林店,看到大家都滿載而歸~超多異國人氣零食、台灣人最愛的飲品、各種玩具車車、公仔,日常清潔用品,還有我最愛的蠟筆小新周邊好物~ 💭店家資訊 LZ遊樂園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07
揭開鄰家百萬富翁的面紗:富人的12種驚人特質你是否夢想著擁有豪華汽車、奢華豪宅和奢華的假期的奢侈生活?如果是的話,準備打破你的認知。事實上,你的鄰居、同事,甚至朋友,可能就是那位比你想像中更為親近的百萬富翁。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深入探討由瑞典投資者撰寫的書籍 "鄰家百萬富翁(作者湯瑪斯·史丹利 Thomas J. Stanley )"中的精
Thumbnail
avatar
Robert Parkin
2023-07-15
九二:「淋家」不可發汗,發汗必便血。中醫的淋家與西醫的淋病性病更廣,包含了小便有細沙的石淋;小便濃稠的膏淋;小便帶血的血淋。淋家大部分都是有血虛的問題,汗血同源,一發汗造成血裡面的水更少,血熱就會升高,血熱升高就會離經叛道造成出血,所以不可以隨便發汗。除了淋家之外,瘡家、衄血家、亡血家、都不可以發汗。 膀胱結石或是腎臟結石造成的石淋,
avatar
鮪魚肚
2022-11-05
美國文學-鄰家女孩-傑克.凱堔就是你會有一種 為什麼這麼笨的事情可以發生的那種生氣,最後結局小說內容跟真實事件一樣,少女死後 他們這些人才得到審判。但己經來不及了。 這本小說很沉重,因為你會想到這是真的每天都有可能發生在你家隔壁鄰居,也有可能發生在你認識的任何人身上,如果我們都一樣冷漠,這樣的事情就會一直發生。
Thumbnail
avatar
Alien Puffy Lin
2022-04-15
林佳龍的個人星盤當真相慢慢清晰,星象告訴我們甚麼事情? 2018年縣市長選舉所寫的林佳龍。 ●●●●●●●●● ★林佳龍,1964年2月13日,臺北市出生 水日火土水瓶3/23/24/25度,月水瓶12~24度,海王天蠍17度 金木白羊2/16度,天冥處女8/13度 他是超級水瓶座,日火土合水瓶尾,水瓶火星人/
avatar
Bob Chen
202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