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裡乾坤:測字揭示你的未來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字」裡乾坤:測字揭示你的未來命運】

  在日常生活中文字無所不在,並且繁體中文的寓意深遠,不僅造成學習上的困難,對於文字密度的理解也會因人而異,甚至因為生長的環境和個人的感受不同,在同一個字句上會有不同的理解。而測字,這一古老的命理技術,正是由此而生,幫助我們了解自己的未來和潛在的可行性。

  例如,“福”字,從字面上看,它象徵著幸福和福氣。但如果深入解析,其上方的“示”字旁代表神靈和祈求,下方的“畐”則象徵著豐滿和充實。整體來看,“福”字揭示了人們對美好生活的祈願和追求。而當一個人選擇“福”字作為測字的對象時,我們可以從中讀出他對幸福生活的渴望,以及這種渴望在未來是否能夠實現。

  再舉一例,“安”字,表示平安和安定。其上部的“宀”象徵房屋和保護,下部的“女”則代表女性或家中的重要成員。這個字揭示了家居和諧與安全的重要性。如果有人來測“安”字,這可能暗示他目前正尋求內心的平靜和家庭的穩定,而未來的運勢也可能與這些方面密切相關。

  而這些也僅僅是表面看到的字義而已,更深一層的意思,於我而言,還需要參考不同的實際狀況而進行分析,對於受測者的感受、書寫環境、當下的感覺等,都會影響我對於分析的判斷。

 

  無論自己對於未來或是現在,只要有所疑問,不妨嘗試一下測字。或許,其提供的內容和解答,可以幫助你自己往下一個階段邁進,人生不可能沒有疑惑,也不一定有正確答案,多一個建議選項也不賴不是嗎?

2會員
50內容數
每天的生活小記事,如果可以把生活文字化 半導體工程師、命理師、塔羅牌師、國文補教老師 每一份工作都充滿熱情,但是人的天賦有限 現在就在家做交易賺點零用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測字人生(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不能算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測字人生(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塔羅占卜(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宅風水(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理被算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漢字裡的「一加一大於二」會意和形聲都是組合文字的造字方法,古人怎樣把兩個字組合起來,賦予新的字義,使「一加一大於二」呢?
Thumbnail
avatar
稽古齋
2023-06-09
《字裡行間》每個渺小 都將帶來極大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謎鹿💖
2023-03-08
字裡行間的人味2023日更計畫持續累積中,從每天不知道要寫什麼,到有方向有意識的去察覺身邊裡的事情漸漸變成一種習慣,特別是從日更的輸出中,也會觀察格友,或是追蹤上課的老師們傳達一些訊息,好像感受到頻率這件事,會把一樣的人聚集在一起。而觀察這些規律產出的同學、前輩或是先驅者們發現一個特點:他們的文字裡有著專屬個人的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2-10
攀岩字裡行間閱讀宛若攀爬嶙峋峭壁 石塊突出時怎麼施力呢 落石寫下傳奇後 如何平復心情 岩層凹陷處是否溼滑 會怎樣布局壓力 哀傷積鬱了多少雲氣 細雨將演奏什麼樣樂章 捧起夜色洗淨溼潤臉龐
avatar
李四郎
2022-12-20
字裡行間的陽光讓我用陽光形容你,曬乾文字間透露的傷心與卑微。第一次嘗試寫短詩,右邊這張圖片裡的文字是自己寫的,還沒有寫得很好,覺得要來開始練字了~
Thumbnail
avatar
燭火餘暉
2022-05-14
[書籍]數字裡的真相 節錄readmoo本書簡介 從Readmoo買的書,我原本以為是解釋數字的錯誤解讀之類比較困難的書,但後來發現比較像在看你所不知道的小知識。
avatar
狸貓葉子
2022-03-03
200字的今天|字裡行間的他那一天 ,那一刻 ,那個場景 ,你出現在我生命,從此後,從人生,重新定義,從我故事裡甦醒。—— 五月天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字裡行間的他,有著一些稚氣和一些成熟,一些看似平凡的話,一些不小心觸動心弦的語句。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9-17
字裡行間的他從沒想過,你不會是那樣的你
Thumbnail
avatar
33兩兩
2021-09-16
字裡,浪間:吃早餐是一件很像詩的事 不覺得嗎?吃早餐是一件很像詩的事。 事實上,我從來就不是一個「需要」早餐的人,一早起來還有些恍惚的身子其實尚未渴求食物的熱量,就算總是被以健康為由而被要求吃些東西,但多數時間也只是啃了啃幾口麵包便完事。 但我是一個喜歡吃早餐的人,有些意外的。 約莫從小學高年級開始,吃早餐的目的從來就不只是吃早餐。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0-05-12
[字裡行間 ¹ ]。時光隧道。。時光隧道 若有時光隧道,試問,你想不想回到過去? 若有時光隧道,試問,你想不想穿至未來? 我呢 會心動,矯情掙扎一下,否定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涵兒我是隻企鵝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