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凱故事》 微互動科幻恐怖小說 ⚭ 第一季 - 04

【最美的新娘】(上)

妳睡著了。

穿上婚紗的妳、睡著了還是這麼美。

是因為今天是大日子,忙了整天太倦了吧?

辛苦妳了,明日香。

今天我覺得很幸福。

我觀乎四周,大家都醉了。

今天我覺得很幸福,看到妳最美麗的一刻,妳的臉龐就像櫻花般粉紅迷人。

我將指尖輕輕觸碰在妳的肩膀上。

今天我覺得很幸福,我看到妳幸福的笑容,還有妳那白滑的雙腿。

我啓動了駭入模式,準備駭入明日香的晶片。

今天我覺得很幸福,我終於有機會走近妳。

我啓動了一個黑暗的數位世界,那裡只有我和妳的意識,沒有人可以救妳,叫天不應叫地不聞。

我瞥了一眼倒在地上醉醺醺的新郎,不禁露出勝利的微笑。

「你曾經搶走我以前的女人,現在讓你感受一下!」

你作為主角的另一個人格,你在旁悄悄地觀察著,但你其實也暗戀明日香⋯⋯


這時你會:

  1. 強行替換主角的人格,阻止這一切的發生。(☞去結局1)
  2. 任由事情發生,反正你都愛明日香。(☞去結局2)

【最美的新娘】(下)

☞ 結局 1(57%用戶投票):​​​​​​​

「給我停下來!」我在腦中大聲叫喊。「再不停下,我便⋯⋯我便⋯⋯!」

「健太郎,你又可以做到甚麼了?」主人格的話充滿嘲諷的語氣。

「我⋯⋯」我想說替換掉他的人格。

「你想阻止我,對吧?我真不明白。你同樣也是喜歡明日香,我接下來做的,不是你一直想做的麼?」主人格哼了一聲。

「我是喜歡明日香,所以更加不會讓她受到傷害!」

「嘿,憑你?」

「我要⋯⋯我要取代你!成為主人格!」

我集中我的意志力,一聲狂嚎之下,頓時覺得頭暈目眩,然後不一會之後,便進入了一個黑暗的數位世界。

明日香的意識倒在地上。

「明日香⋯⋯!妳見怎樣?」我抱起她,她的身體在發抖。

「你⋯⋯!」明日香的臉被淚水洗過,她見到我猶如見鬼般,馬上瑟縮起身體,然後發出一聲尖叫。「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怎麼了?妳受了傷麼?」

「你不要走近!你⋯⋯你這魔鬼!」

「我⋯⋯?」

「你⋯⋯你走啊!走呀!」明日香把頭別去,身體在猛然抖著。「不要『再』 過來!」

我明白了。

是主人格。他已經對明日香作出了傷害。

我遲了一步,當我進入這黑暗的數位空間時,主人格已經對明日香⋯⋯

我這時才驚醒過來,雖然我是另一個人格,但我的樣子⋯⋯

是 和 主 人 格 一 模 一 樣。


☞ 結局 2(43%用戶投票):

「怎樣了?你選擇在旁觀吧?」主人格說。

「嗯。」我冷冷地回應。

結果,在那黑暗的空間裡,我任由主人格對明日香作出傷害。

明日香也無力地反抗。

我以為我會好好享受,但實情是我內心極之難過。

我居然傷害了喜歡的人。

日復日,年復年。

主人格利用那黑暗空間,不停地侵犯了明日香,而我每一次都是冷眼旁觀。

直到有天。

「我想⋯⋯我想有點喜歡了你。」明日香垂下頭,對著主人格說。

甚麼?

我沒有聽錯吧?

「我想,我喜歡了你,原來我心底裡是愛這種刺激的!」明日香續道。

「來吧,我們再來⋯⋯!」主人格說。

「但,我有一個請求。」明日香說。

「妳說。」

「讓那旁觀的人消失吧。」明日香忽然盯著躲在黑暗中的我。

「啊,妳不想有其他人麼?」

「我一直討厭的,是那些鬼鬼祟祟、沒有膽量的人。」明日香說。

「好吧,那我讓他之遠消失吧。」

主人格和明日香冷眼地盯著我這邊,這不妙極了。


☞ 追蹤Threads 去投票最新的恐怖微互動小說(逢周一、三發布)

es4c.short.gy/IKthreads


5會員
4內容數
☞☞ 一凱故事。長篇科幻影像小說連載。短篇小說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