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不可怕,愛有時候才讓人覺得……

我不屬於工作

不屬於任何人

我會突然停下來

是因為我從未看過流星

你的美麗和神秘

讓我忘記你是一個永遠散發光芒、從不停歇的人

有天

你更亮

心輪

心輪


光茫更加震懾人心

我不知道你的底蘊是多麼有力量

我從未思考你的核心

我只用感官去接受你

又亮又圓

我那千年都透露出孤寂的眼睛,映出你純淨溫暖的臉。

可是呢!

我不能在喜歡你了

因為我不會飛

不能去你的天空感受微風和日出。


而你沒有翅膀也能翱翔

天空像你的劇場

你是王子

你是玫瑰

你是流星

你是永遠都不會墮落的淚

我卻為你哭了整世紀

看似平靜的湖

是我世世代代留下的心

好美

你說

帶著笑意的臉

卻是冷酷的眼

我明白了

我閉眼

最後一滴眼淚

為我自己

燃燒

藍眼淚

我不允許自己在看著你

所以摘下一顆心,扔向你俊美精緻的臉

你扭曲了一下

還是很帥

可是我不會再喜歡你了。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喜歡人不犯法,可我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每次終於見到我一直以來所仰慕的人後,我都會沮喪一陣子。 或許那是件平常不過,科學也能解釋到的事——短時間內情緒過於亢奮,腎上腺素飆升,必然伴隨著掉落回現實的失落。可是,正處於這種狀態的我,急求一個比生理分泌更有意義的解釋。 於我而言,追星是一種崇高且單純的愛。那是一種單向,且不奢求回報的
    Thumbnail
    avatar
    時燼
    2024-02-14
    喜歡不喜歡小石在筆記本中醒來,一天的開始,清晨的空氣格外清爽,鳥鳴聲輕輕喚醒小石內心的靈魂,只是今天不像平日那樣迅速的盥洗完整理出門,反而是呆坐在書桌前許久。 「淡婆婆呢?」印象中好久沒遇見她了,小石闔上筆記,往窗外走去,原來閣樓的窗戶看出去是這樣的景色,一片綠油油的草地,稀稀落落的小木屋,今日不用出任務,
    Thumbnail
    avatar
    Yo Sing Fun方宥心
    2024-01-06
    【關卡22】最近一次的購物體驗不太喜歡 (布蘭達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當這肉欲之犬得不到一塊肉時,它會如何地用善和愛的態度,討乞一塊精神呵!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我發現自己很不喜歡被限制,更具體來說,其實是不喜歡被外在的人事物限制,但如果是來自於自己的主動限制就另當別論了,例如近期我跟隨自己的靈感而開啟的100天練畫挑戰可以說是我近期做過最美好的決定,不僅豐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08-28
    《喜歡你》|喜歡不需要任何理由《喜歡你》很浪漫,也很有趣。 「我想像不到會不會喜歡一個不會犯錯的你。 因為我沒辦法選擇只喜歡你的優點,不喜歡你的缺點。」
    Thumbnail
    avatar
    Glenda
    2023-05-24
    只是喜歡不代表什麼?喜歡的釋義快樂、高興。 但....人與人之間的喜歡呢? 複雜的情感,無法像孩子純真的表達出來,成人經過世俗的洗禮,喜歡夾雜著另一種情感。
    Thumbnail
    avatar
    解憂
    2023-05-14
    【5-8歲性教育】愛一個人親親抱抱是很美好的表現,不喜歡不舒服也要說出來!!人類天生享受身體親近的感覺,透過觸摸、擁抱、親吻和性行為等方式表達愛。但孩子也應該學習適當的和不適當的觸摸,以及如何處理不當的觸摸。措辭和行為也會影響感情表達和親密感。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Tsai
    2023-03-31
    你不被喜歡不代表你有問題 對於人際議題啊 只要你保持尊重 你不被喜歡 不是你的問題 也不是對方的問題 問題是現實與理想的落差 只要接受現實就 沒有問題的 就是你不喜歡而已 就這麼單純的事實而已 不論是面對家人、職場、還是伴侶 喜不喜歡是主觀的定義 不是客觀的對與錯 -------- 希望大家被別人責怪、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2-11-16
    喜歡,不等於適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很幸運的,能將喜歡與適合的事物畫上等號
    Thumbnail
    avatar
    星啟⭐Starthinking
    2022-09-28
    喜歡和再一起的喜歡不一樣誰可以解釋這句話,我喜歡你只是欣賞的喜歡跟我想跟你再一起的喜歡不一樣,單純的喜歡沒有愛,但我喜歡你是有愛的,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傍晚的時候突然有一位朋友問我你是喜歡還是愛我跟她解釋了一番,他還是不懂請問要怎麼解釋呢?我這樣跟他說應該沒錯吧。
    avatar
    柚子
    2022-06-20
    喜歡不一定要成為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把自己的興趣當成工作是一件很棒的事,但一路走來卻發現要去達成這項里程碑卻很難,尋尋覓覓了許久才真正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番茄炒蛋
    20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