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日子裡有一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抓不住時光和陽光

在奇幻的日子裡旅遊

看不見你

不想遇見你

午候的雷陣雨

不期而遇

驚喜 雀躍

凝視墜下的雨

優然的自我

在塵幻裡遨遊偶遇大鵬鳥

峻嶺裡仙子脫塵入世

幻海塵迷是我的心

澎湃的雨聲

令我迷醉

沉沒入海

----------愛妳



    2會員
    5內容數
    想認識自己和知己,人生一種追尋一千種以上的活法,祝每個人都有美好的今日與明日快樂的享受每個當下,讓生命充滿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微光靜好 的其他內容
    不經意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子裡的陽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詩和遠方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聽眾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聽眾,電台主持除外,他們需要很多很多聽眾。 與其說是聽眾,不如說是談話對象吧。就算每天只是在日常中打滾,也總有一些事情讓你有所感受,而有些感受總想跟別人分享。你未必有改變世界的偉論要發表,也沒有非要傾訴不可的心事,你只是希望有人能夠聆聽你的想法,對方甚至不用作出任何回應,單純聆聽就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8-02
    甜點|來塊蛋糕,敬每個特別的日子|再忙,也要與你一同品嚐奶霜蛋糕|三重手工蛋糕|4K手作烘焙還在愛作夢的年紀時,總是很期待在生日時,可以辦一場熱鬧的生日派對,在親友的祝賀下度過這個特別的日子。現在年紀漸長,只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可以跟身邊要緊的人,溫馨簡單地度過。 無論選擇怎麼度過,總是要來顆好吃又漂亮的蛋糕,點綴這個一年只有一天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1-01
    [送禮]御華興食品_中秋禮盒推薦_花開月圓禮盒_代代相傳的好滋味,伴你走過每個重要的日子御華興花開月圓禮盒整體採用傳統中象徵好運和繁榮紅色,再用簡約的線條勾勒出盛開的花朵,讓節慶的喜悅中帶著典雅的氣息。花開月圓禮盒內除了有中秋節必吃的烏豆沙蛋黃酥 4入,還有造型代表「月圓」的棗泥酥 3入以及象徵「花開」蓮花酥 3入,讓你送禮送到裡裡外外都是滿滿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9-07
    每個人心中的流行音樂病「為了最好的音質,我寧可花掉大量的零用錢去買TDK的空白錄音帶」——座標〈台北〉。 那是一個音樂取得不是去買CD、卡帶,就是拿起空白錄音帶放有錄音功能的收錄音機,趕在在電台DJ播歌的前幾秒、前奏出現前按下錄音鍵,錄下可以一直重複播放自己喜歡聽的歌的年代。 *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5-11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日子要過以前我老是覺得「你要先照顧自己,才能照顧媽媽」這種話聽起來很自私,也不可能做到。她是老人,我們當然要先照顧她。 經過這幾個月的「震盪教育」,我慢慢體會,媽媽雖然老,卻還是有很強大的意志力,我不可能把她捏成我想要的樣子,我只能讓她活回她自己想要的人生。 更重要的是我必須活回我自己的樣子,回到我的日常。
    Thumbnail
    avatar
    瞿欣怡
    2022-04-03
    每個女孩心底那個《美國女孩》女孩的彆扭即是那個自己,被遺忘的、被忽略的、被規定束縛的、被教養所規範的⋯⋯好像在不同的年歲都有不同的限制想要框住自己,最典型的關係就是母女之間的糾結。每個女孩(包括甩不掉這些彆扭的女人們)心裡都有像芳儀一樣的美國女孩,差別只在於,能否有一天突然明白不要再跟自己較勁下去,就能解開心裡無法鬆開的緊繃。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2-31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瀑布」。淺談個人親身經歷與應變方式。託系辦明純姊的福,有幸能夠跟《瀑布》的電影配樂製作人盧律銘一家人來觀影,不得不說,這部片再次堆疊我心中對國片的尊敬與愛意。雖然是超過兩小時的劇情長片,但整部片沒有冷場,劇情走向不拖泥帶水,每個情緒展現都拿捏的恰到好處
    Thumbnail
    avatar
    莊凱仲 Ivan
    2021-10-31
    蔓越莓優格戚風蛋糕——為每一個認真過日子的大人保留安靜時光日子並不惱人,卻揮之不去那些細細喧譁的聲音,彷彿遠方的鑼鼓鞭炮、隔了幾條街道的宮廟煙火。我在想,是否每一個認真過日子的大人都能夠找到自己的安靜時光?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1-07-26
    每個人一天到底能吃幾顆蛋?!醫生告訴你真正答案一直以來,雞蛋的攝取量,都是民眾非常關心的議題。在2015年之前,科學家的共識是一天盡量不要攝取超過一顆蛋,以維護你心血管的健康。 然而,在2016年初的時候,美國公布了最新版飲食指南,這個飲食指南裡面有四大突破性的重點及改變...
    Thumbnail
    avatar
    蒼藍鴿
    2021-02-01
    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尼采 多麼悲傷卻又積極的一句話! 轉眼間第一季快過去了,肺炎的疫情仍深深地咬著我們每個人的生活,筆者的工作也深受其害,每天忙著公司內的溝通宣導、各種報告等等,日復一日的,我們是多麼容易被routine work給俘虜啊。 只是 那些起舞的日子離你遠嗎? 該振
    Thumbnail
    avatar
    人生窺影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