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方言的好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剛信主時 常聽弟兄姊妹在小組聚會, 教會聚時大聲用方言禱告; 我並不喜歡聽到那又吵又聽不懂的聲音, 也不追求.  直到有天有位姊妹邀約去聽見證會, 她順口問我 “是否會說方言?”  我回應 “我不會,方言既吵又聽不懂, 說方言有什麼好處?”  她說 “方言可以讓邪靈遠離你”

過去有異常的經歷使我從國中時就怕鬼, 那時經常半夜有人叫我的名, 隨著一陣一陣冷風吹, 也經常搖我的床.  所以當這姊妹說可以驅逐邪靈的干擾, 我就回應她” 那我也要”.  掛斷電話, 我就跪下禱告, 尚未開口求, 舌頭就捲起來開始說聽不懂的方言.  那真是奇妙的語言, 不必學就能說的語言.  更讚嘆神借著姊妹的一句話讓我開口要這天國語言.  

想起約翰福音 15:7

你們若常在我裏面, 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 凡你們所願意的, 祈求, 就給你們成就.

神不會強迫我們的意念, 但祂在等我們願意接受祂想給我們的.  神藉著方言把我心裡的陰影全清除了.  祂也帶我到家中每個房間去清除那陰影, 只記得每到一個房間, 我感受到祂的同在是那麼強烈, 從此後再也不怕黑夜了.

我常用方言禱告, 做家事, 做園藝工作, 慢走時, 在緊急事時, 為別人禱告,  為神的國度禱告時……  我每天總要花些時間單獨和耶穌閒聊話家常, 從天氣聊到祂所愛的教會, 祂所愛的耶路撒冷. 

神也常會在方言禱告後, 給我許多悟性的話語, 我就用宣告式的禱告把它宣告出來.  有時用方言唱靈歌敬拜神, 唱出屬於我的新歌.

哥林多前書 14:4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 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我確實經歷方言是造就自己, 在公開場合即使用方言禱告也不出聲.  那是我與神的溝通語言, 雖然我聽不懂,  很多時候不知如何為別人代禱時, 方言就是聖靈用神的心意祈求的.  有時候神也借著方言禱告啟示預言, 我就等著神成就一切, 作祂的見證人.  等候神的榮光張顯在所預言的事.

    2會員
    16內容數
    世間的情愛是有限, 但有種情愛是永恆的, 那就是創造真神的愛. 祂願展開雙臂來擁抱你 , 呵護你 , 給足你祂永不退色的愛. 我只不過是被耶穌找回的一隻迷失方向的羊, 只想把我所認識的神與經歷神的過程分享給大家. 祂改變了我的生命, 讓我看見那盼望, 活在希望中等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