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後日記2024/08/0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紀錄時間2024/08/04

早上7:58分起床,不知道是不是又有小感冒,或是最近玩帕魯的關係太晚睡,前一天我9:50左右,就在椅子上看書看到睡著了,睡了將近10個小時,不過也因此精神很滿,感覺還不錯。

早上沒有做太多事情,煮水煮蛋烤地瓜,整理釣具就出門了,大約9:30到釣場,今天沒有大隻虱目魚可以放流,買了吳郭魚、小虱目魚、大白蝦要來前打。

今天是大晴天,艷陽高照,浪有點大,但還算平緩,算是長浪,要爬過堤防時,有一個民眾自己搭設的鋁梯,不知道是颱風的原因,還是年代久遠的關係,今天去的時候已經斷一半了,原本想說應該還撐得住,爬上去,第一次沒問題,第二次直接斷掉,釣竿袋已經被我拿上去,只好從旁邊拿了廢棄的桶子來當作階梯再爬上去,一波三折之後,終於到釣點,把東西都準備好,我看了看,要前打雖然是可以,但有點難度,消波塊太過崎嶇,前面還都是用浮標放流,但放不遠,沒有任何魚訊,等到大約下午1點左右,開始前打,爬過幾塊消波塊,就覺得不行,真的太難爬了,有點危險,決定放棄,還是慢慢爬回位置,期間,我的2個浮標還卡在海裡,第一個是在綁釣組時,不小心掉了,後來有撿回來一次,第2個是線掛底了,試著解線時,線斷掉,又用第一個浮標重綁釣組,想說應該可以把第2個浮標勾回來,結果就這樣2個一起卡在海裡了。

這個釣點真的只適合放流,最近因為在抽砂的關係,整個釣場被弄得很難釣,之後要來換釣點了,但台南很少有這麼大的漁港,可能又要回布袋,或是可以去雲林看看,要再來研究研究。

大概在下午4點回家,回家把東西整理好,就先煮飯來吃了,最近不確定是不是健身的關係,還是心理變得比較健康,食量變大了,一直會很想吃東西,也不是嘴饞,是真的餓,原本還擔心我會一直瘦下去,前陣子最輕到了65kg,現在看來應該是沒有問題了。

吃完飯之後,就開始放縱自己,今天是極度放縱的一天,開始玩幻獸帕魯到晚上10:30分才睡覺,日記都忘記要寫。

最近玩帕魯好像讓我失去一點自律,可是情緒有因此變得好一點,可能是有比較多的刺激吧,不打算特意克制自己不去玩,因為這不會是永久的狀態,等我朋友玩膩了,可能也跟著不玩了,但能夠帶來立即性愉悅的事物都要非常小心,因為這不能帶來長久的快樂,所以我還是要控制好底線,起碼要把事情都做玩才能玩得開心。

要來練習寫程式了,早安


4會員
102內容數
單純就是我的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