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離婚10個月」出沒遊樂園!「縮水上衣變形」洩真實體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直以來被中國網友稱為「國際章」的影后章子怡,去(2023)年10月宣布結束與中國歌手汪峰的8年婚姻,消息震驚外界。恢復單身10個月,日前就有網友在北京主題遊樂園捕獲她,帶著一雙兒女共遊的身影;畫面中的她頭戴鴨舌帽,雖然全身遮緊緊,但縮水的白色上衣讓她45歲的真實體態全現形,網友看了紛紛大讚:「瘦了很多」、「這麼熱包緊緊、為了孩子出門,真是好媽媽」、「40+身材維持這麼好」。

中國影后章子怡出道超過25年,演過《一代宗師》、《十面埋伏》、《2046》等經典電影,其中以1999年拍攝的武俠片《臥虎藏龍》中的「玉嬌龍」一角最廣為人知,她也因該片一昔暴紅。她與中國歌手汪鋒在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但這段長達8年的婚姻卻在去(2023)年10月無疾而終。相比於前夫日前認愛新歡、百萬網紅森林北(李巧),章子怡離婚後則是全心投入演藝事業,工作之餘則是回歸家庭、陪伴兒女成長,她經常被網友捕捉到陪同兒女外出遊玩的身影。

黃喬歆是「AI換臉」受害者 火大一審判太輕⋯站出來上訴

《小明星大跟班》將播出「冤枉啊!這樣也有我的事?明星跑法院是告人還被告」,資深媒體人狄志為上節目批評藝人挨告,提到有男歌手在馬路上跟孕婦推扯,女方跟狗仔爆料男歌手始亂終棄,當時每個談話性節目都在講,他批評說:「你真的是渣男」,結果就收到存證信函。

黃喬歆是「AI換臉」的受害人之一:「警局跟我聯絡,我看了那個影片真的像到不像話,但一審結果判得超級輕,還可以易科罰金,我就覺得這樣不行,所以上訴的時候,我就有站出來,想讓法官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

美國朋友動手⋯一起被告傷害 孫國豪:賠了可以接受的數字

孫國豪提到自己被告傷害罪很無辜:「跟女友吵架後,我跟來台灣玩的美國朋友出去借酒澆愁,好死不死在KTV大廳看到女友跟一個男的互動親密,我醋勁大發,我的老外朋友就先衝過去跟對方拉扯。」事後對方向兩人提告,並要求7位數的賠償金:「我誠心誠意的道歉,但老外朋友說他們只是拉扯沒有打架,道歉態度就讓人家更想告我們」

不過孫國豪更傻眼的是,好友竟立刻飛回美國,讓他獨自承擔這一切:「好在法官看我很有悔意,就希望我們能握手和解,雖然最後也有賠了對方可以接受的數字。」

林襄曬甜美自拍嗨喊「從泌尿科畢業」 甩病榻樣曝最新病況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不過,她日前卻透露自己膀胱炎復發,並曬出臥病在床的照片,引起外界擔憂,如今時隔一週,她嗨喊:「從泌尿科畢業啦」。

林襄7日在社群分享一張自拍照,只見她身穿白色長袖上衣及牛仔褲,站在街邊對鏡頭露出招牌笑容,微露纖細白皙腹部,看起來非常開心,並且在文中寫下:「今天從泌尿科畢業啦。」原來他終於擺脫了一週膀胱炎的痛苦,重回健康且有活力的模樣。











    0會員
    1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