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雄才結婚一年爆「表面上妥協」!不禁落下男兒淚 阿Ken紅眼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祖雄才結婚一年爆「表面上妥協」!不禁落下男兒淚 阿Ken紅眼眶

祖雄和佳娜去年結婚,育有一女,夫妻倆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婚後生活。節目中,佳娜誇讚祖雄非常體貼:「我希望女兒回去看我爸媽時可以跟他們聊天,但又擔心女兒在台灣長大,沒有俄文的環境不會講,所以他為了女兒學俄文還有歌曲,每天晚上都唱歌給女兒聽。」

祖雄坦言,夫妻倆的飲食差異讓他很苦惱,大嘆:「可以做的我都做了,譬如學語言、配合她的習慣,只有飲食是表面上妥協,因為她可以接受的食物不多,而且都是她的家鄉菜,但我喜歡熱飯、熱湯,長時間下來,我已經忘記自己喜歡吃什麼。」因此當他久違地吃到家鄉菜時,竟忍不住掉眼淚:「兩個月前我回馬來西亞,我媽做了一頓飯給我吃,我一吃,眼淚直接掉下來,我媽問我怎麼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講。」主持人阿Ken聽完也忍不住紅了眼眶:「我一個人在紐約念書都沒吃到家鄉菜,要回台灣時,空姐說『歡迎登機』,我情緒就來了,然後我一吃到台灣炒飯,眼淚就像瀑布一樣,這點我能了解。」



男星應援周子瑜被嗆「伸手牌」道歉! 無奈露面曝兩人私下交情

台啤雲豹浪LIVE電豹女昨(18)日舉辦年度徵選,活動由梁赫群與笑笑、小楓3人搭檔主持,嘻小瓜與Nike老師則擔任評審。嘻小瓜過去是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提到周子瑜,他滿是驕傲,表示將赴韓支持周子瑜的第一次SOLO演出,未料近日在網路上詢問相關資訊時,被網友嗆伸手牌、愛蹭,對此他解釋:「就是剛好過了追星的年紀,問問怎麼做可以支持子瑜,後來也有跟大家解釋、道歉。最後有一個很好的粉絲有告訴我怎麼做,之後也會一起去看。」



焦恩俊再婚女兒翻臉了 爆氣要求「不准繼母再生」內幕曝光

以《七俠五義》、《小李飛刀》走紅的台灣小生焦恩俊,10年前再婚石英女兒林千鈺,大女兒焦曼婷在《單身行不行》上坦言,從新聞上得知爸爸再婚的消息很不爽,還打電話跟焦恩俊提出1個「任性的條件」。

焦曼婷當知道爸爸要另娶他人,打電話質問他為何沒先講?焦恩俊說:「我開不了口,不知道怎麼告訴妳。」焦曼婷則告訴爸爸:「你要再婚OK,但是要答應我1個條件,你不可以再生小孩,我不想把我擁有的父愛分給其他孩子。」



連靜雯包場歐洲「百年皇宮」狂歡 20人貴族團被路人狂拍

藝人連靜雯17日出席服飾品牌一日店長活動,分享自己在拍攝八點檔時準備服裝的辛苦過程。連靜雯表示,過去拍八點檔時,服裝、鞋子都是自己掏腰包購買,常和苗可麗、方馨一起到五分埔扛了一袋又一袋的衣服回家。不過,在沒拍攝八點檔後,這些衣服都送給親友了。連靜雯認為:「衣服的能量非常重要,我完全不能接受衣服泛黃、脫線等。」她非常用心地保護衣服,即使現在沒拍戲,日常中也會讓自己保持很好的狀態,不僅是外在的衣著打扮,內在也是如此。

今年5月,連靜雯帶著超過20人的團隊和家人,到公司招待的維也納旅行,是她最特別的一次穿衣經歷。從2歲的小孩到70歲的爸媽,個個都穿上在台灣事先準備好的歐洲宮廷風禮服,化身成為公主和王子。他們還包場了歐洲第二大皇宮熊布朗宮(美泉宮),享受音樂會、喝香檳,連歐洲在地路人都反過來拍攝他們,連靜雯直呼:「真的是我人生從沒想過的事情,永生難忘!」



哈孝遠遭爆「跟空姐妻0互動」!認了結婚只為便宜機票 不滿她婚前隱瞞

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一起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同場來賓劉雨柔覺得哈孝遠和瑄瑄私下很少有互動,爆料說:「我工作常遇到他,平常他都一個人很落寞,有夫妻主題才會看到瑄瑄,他在球隊的時候,我們去看球賽,其他球員的太太都穿得很華麗在場邊加油,可是瑄瑄永遠都沒有妝髮,一直抱著小孩哄,他也永遠沒回頭看她一眼。」讓在場來賓聽完相當震驚。

哈孝遠則透露這是他維繫婚姻的方式,「因為有便宜機票,這也是我娶我老婆的主因,為了這個,她都不用說要離婚,她只要說『好啊,那我就不要做,在家專心帶小孩』,我馬上就要很小心,因為少了這個機票,會差很多錢。」哈孝遠大嘆其實很在意老婆有事隱瞞,「婚前她跟我講說只交過2任男友,結果當我跟她姊妹混熟後,旁敲側擊發現她起碼交往過7、8任男友。」

1會員
4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