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活動優化師 協助妳篩選 報名者 與會者 讓行銷公關費用 用在值得的賓客 (不要讓不相關而且會破壞活動品質的 報名成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活動優化師

協助妳篩選 報名者 與會者

讓行銷公關費用

用在值得的賓客

(不要讓不相關而且會破壞活動品質的 報名成功和來參加)

#歡迎公民營單位廠商邀約我合作活動優化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活動優化師:協助妳的行銷公關費用 用在對的貴賓客戶


!

(有些會跟主辦方造謠說我壞話(栽贓陷害)的,

那些或許"其實"才是真正有問題的...

試想 它們為什麼要 惡人先告狀? 先害好人被誤會 ...

...

請不要把 該注意 該管制 的目標,

錯放在我這個道德足夠的這邊 )

!


妳的活動是否面臨以下問題?


1.報名 和 有來的 眾多,但實際 真正該來的人 卻不多?


2.到場的 不符合 主辦 協辦 贊助商 的目標?


3.活動品質不佳, #劣幣驅逐良幣?


...


活動優化師如何幫助妳?


我是一名活動經驗豐富的活動優化師,

可以協助妳解決上述問題


我會透過以下方式,

幫助妳篩選報名者與會者,

讓妳的行銷公關費用 盡可能只用在 相對比較值得的賓客身上:


較精準的目標客群分析:

我會深入了解妳的活動目標與需求,

分析妳的目標客群特徵,

並制定比較有效的篩選策略。



多管道的篩選機制:

我會結合類似問卷調查、履歷審查、面試等多種篩選機制,

確保篩選出的賓客能符合妳的需求。


活動體驗分析與優化:

我會持續追蹤活動執行,

分析篩選效果,

並持續優化策略,

以提升活動效益。


讓妳的活動更成功



透過我的協助,妳可以:


開始提升活動品質


開始提升參與活動的VIP的正向感受


開始達成品牌商業活動目標


開始有效利用行銷公關成本


...


歡迎公民營單位廠商邀約我各種合作


如果妳希望活動能夠開始良性循環,

希望能夠更有效的利用行銷公關費用,

歡迎邀約我進行活動體驗優化


聯絡方式

[妳的姓名]

[妳的公司/職稱]

[妳的電子郵件地址]


請私訊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fb

潮資訊媒體


*私訊前請先確認是本文筆者的正版粉專!



活動優化師可以協助妳開始改善活動品質

舉辦更有效的活動。


如果妳正為幾次活動的某些或很多賓客品質感到不滿意

歡迎私訊我洽詢合作 服務


...


#妳想知道如何讓妳的每次活動,會破壞活動品質的人愈來愈少?


#妳想知道哪些是不受歡迎的人?


#妳想知道哪些是會傷害善良優質人(身心)(權益)的人?


...


#歡迎妳來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妳!

https://www.buymeacoffee.com/chiachincoach

...


#請你贊助我的buymeacoffee謝謝你


#我被傷害長期失業身心症需要贊助


#我需要很多善良的貴人


#我被傷害憂鬱症躁鬱症各種身心病痛


#我需要各種贊助業配


#我是真正需要被幫助的善良弱勢


#徵瑜珈墊贊助


#我有很多書況良好二手書要免費送妳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筋骨整復師


...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藥師佛琉璃光如來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


    8會員
    651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